伊絲琳發覺我說不出話來,這反倒激起他的求知的慾望,伸手就要搶我的手機去看,他要搶我當然死命保護,沒想到我沒反應還不打緊,我越反抗他更加傷心。

 

馬上拿出女人專屬的武器出來,眼角泛起淚水,連說也帶著哭腔地對我說:「修格,我們一直以來,不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嗎?怎麼這段時間開始,你常常對我隱瞞行蹤,晚上帶著不知哪裡來的妹妹,出去好久才回來,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沒問不代表我不關心,現在又看到你在偷偷講電話,還不願讓我知道,對方是誰,你變了,你以前不會這樣的.....」

 

伊絲琳劈裡啪啦說個不停,而且還邊說邊流淚,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我光看到他的模樣,就感到非常有壓力,認命的交出手機。

 

他毫不遲疑的拿走手機,然後滑開查看,一瞬間便將手機塞還給我,面露歉意的說:「修格,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在跟媽媽講電話,還誤會你隱瞞什麼,對不起。」

 

聽到他這話,我心裡感到困惑,但是並沒有表現出來,將手機收起來,伊絲琳又接著說道:「你媽媽好嗎?」

 

我心想既然他這樣認為,我就順著他的意思說下去,便回說:「他們啊,還是老樣子,丟著我和妹妹不管,到處旅行,但是也真厲害,他們都已經這樣,每個月還是能匯錢給你媽。

 

他主要帶來,是問我愛咪在這裡,過得好不好,因為愛咪從未住過大城市,他怕妹妹會出現適應不良的情形,才會特別關心這個。」

 

伊絲琳喔的一聲,表示原來如此的意思,接著又談起學校的事:「你們班,這段時間書單和要做的功課多嗎,我們班功課範圍超多的。」

 

我因為有超級電腦愛咪在身邊,那些功課早就對我,沒多大的威脅,最煩人的還是要數要閱讀的書單,並且還要為每本書寫讀書心得,這點真的難倒我,我超討厭寫心得的。

 

我嘴上也是這樣抱怨著:「好煩啊,功課還好,就那個閱讀心得報告,有夠麻煩,就不能光讀書就好,為何一定要寫心得啦?寫這些心得的意義,我真的不懂,這部分讓我最困擾。」

 

伊絲琳嘻嘻一笑,對我說道:「是這樣喔,我反而最喜歡寫讀書心得,本來我就有在看書,看多了閱讀速度也快,而寫心得只要記錄下,自己對書本的想法,不是照抄書,這樣的讀書心得便能得高分,我可是我們班上,的閱讀小老師呢!」他一說完,還擺出一副驕傲的神情。

 

瞧他得意的,我是知道他還蠻愛看書的,只是不知道,他還這麼會寫閱讀心得,他都這樣說了,我當然順手推舟的說道:「要不,伊絲琳你也幫我寫閱讀心得吧?作為交換,看你想要我陪你做什麼,我都可以。」

 

靠,我這話說太快,一說出自己馬上後悔,可是伊絲琳完全沒有給我收回的機會,他一聽很雀躍的歡呼道:「修格,你說真的嗎?什麼事情都可以嗎?寫閱讀心得真的對我來說很簡單喔。」

 

我看他如此高興,也不好意思打壞他的心情,只能配合的說,除了不要逼我做壞事,只要你幫我完成閱讀心得,你要做什麼,我都能夠配合。」想到愛德琳阿姨和愛咪,伊絲琳應該是這個家,最正常的女孩子,我不用擔心他會提出什麼誇張的要求。

 

伊絲琳同意的點頭說:「才不會,我從之前就想拉著你去做一件事,既然這樣,那我會用最快的方式,交出你的閱讀心得的,你等著吧!」說完就一股勁的往門外走出去。

 

我這時才拿出手機一看,愛咪的電話記錄,還真的被修改成我媽媽的,這不用問也知道是什用的,還是要感謝愛咪,至少讓我省去被逼問,不得不說謊的窘境。

 

這是他的能力還真強,明明我們在不同的房間,而且他還沒有接觸到我的手機,卻能夠這樣憑空修改,對於他這台超級電腦的極限,可能找機會再來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