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橘背到他的家裡。

 

一進房門我就嚇了一跳。天啊!怎麼會滿地都是垃圾?橘也真是有夠邋遢,看來今天我先幫打掃一整天。

 

「修~~我還要在喝。」

橘又在說夢話了,而且她的手還在拉我的頭髮。

 

「痛、痛,快放手啦!」

我連忙把橘放在客廳的沙發上,並且幫她披上我的外套。

 

~~沒辦法,誰叫我是她的准奴隸呢?我拖著半醉半醒的身體,幫橘打掃房間,雖然我沒有喝那麼多酒,但也被橘強灌了好幾杯。

 

當我打掃完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該走了。

 

「修...你不要走...我好怕...」看來橘似乎做了惡夢。我走到她的面前,並握著她的手,但沒想到她突然將我抱住。

 

「修...我喜歡你...你不要再離開我了...

 

真是的,橘酒喝太多又在發酒瘋了,每次都講一些沒頭沒尾的話,若不趕快把她叫醒的話,那就不知道她又會講些什麼。

 

「喂!橘,醒醒啊!」我用力地搖著橘的肩膀。

 

「幹什麼啦!人家還沒喝夠~~」橘,終於醒過來。

 

「修!你這個大色狼,快放開我!」橘發現我們倆個抱在一起時,她開始大叫,並朝著我的下盤,踢了一腳。

 

「橘~~你太沒良心了!」我忍著劇痛,並迅速地離開橘的家。

 

「嗚~~肚子好餓喔~~」我在路上自言自語。因為今天只喝了幾杯酒,而且錢都拿去付酒錢了,所以現在肚子還是空的,摸摸口袋,只剩下兩百元了,這附近也沒有小吃店,這下子有該怎麼辦呢?

 

「有了!去那個地方吧!」我突然想到一個地方,能解決我飢餓感,因此馬上就往那個地方邁進。

 

不久我來到了一家名叫醉紅樓的餐廳。

「嗨!明美,今天還是老樣子。」

我一進門就跟櫃台的女孩搭訕。

 

OK!修格,我知道了。」那女孩也開朗地回了我一句話。

 

這位說話夾雜著英文的女孩是吳明美,醉月中學二年級,十九歲,她是海外的僑生,因而在年齡上有些差距,但也造就她那開放、大膽的個性,在男生群裡很受大家歡迎。

 

她為了要賺取生活費,因而在醉紅樓這,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我說的老樣子,就是一份加大飯量的咖哩飯,雖然很寒酸,但以我現在的狀況,相當划算。

 

過了不久,我的咖哩飯終於端上了。

 

「好了,請慢用。」我開始享用今天的第一餐。

 

「修格,我等一下就要下班了,你可不可以陪我回家。」

 

「好啊!」反正明美的家,跟我家是同一個方向,所以我一口氣就答應了。

 

「太好了!Thank you!」

說著,明美就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被她的熱情嚇到,害羞地垂下頭。

「哎呀!修格,這只是普通的道謝方式,幹嘛害羞呢?」

明美一邊說著,一邊拍著我的背。

 

吃完飯後,我便陪著明美回家。

「修格...在你的心目中,我是你的什麼人?」

「咦?你幹嘛問這個?」

「嗯~~你是一個我可以跟你談心的朋友。」

我之所以這樣回答,是因為我從高一入學,就跟她玩在一起,到現在她已經知道我的全部,但我了解她還不到一半。

 

「謝謝你,修格,我很高興你這樣說。」

明美露出一副喜悅的表情,說著說著,我們已經來到明美的家。

「修格,我家到了。」

我把明美送到家之後,自己也回家了。

「哈!好睏~~」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之後,就去洗澡,然後躺在床上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