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大的新聞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看著奇摩新聞和FB別人發的訊息

感覺大家是不是把怒氣發錯只是個小弟的身上

怎麼沒想想背後的黑手是誰呢?

想想我們是在誰的地盤上比賽好嗎?

觀眾、官員、裁判的頭是誰好嗎?

之前是東京影展就已經讓大家很不爽了

現在又和韓狗聯手欺負我們台灣人

韓狗和陸狗已經不只一次這樣

在國際上欺負我們

從小長輩都告訴我們

吃到悶虧要把他忍下來

把苦吞下去

很抱歉

對於他們的所作所為

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對於遊戲產業

我現在就是抱持著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雖然過去我總是無腦的玩遊戲

但我心底不斷有個聲音

就是

我所愛的遊戲未來不應該是這樣

但這個聲音

總是被其他事物誘惑所蓋住了

在當兵的時候

透過漫漫長夜不斷的整理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我明白我想要做的是什麼...

我不想再忍耐了

我不想看到遊戲產業被妳們這些大老闆搞的烏煙瘴氣了

我要站出來挑戰你們

最後改變整個遊戲界


我現在從事的就是品管的工作

有機會可以了解到一大堆有關遊戲的機密

和遊戲上的技術

最重要是

我還有機會碰觸到駭客級的知識

對於最近的新聞

我不想上各大論壇

去大聲罵韓狗和中國

不想像別人只會打打嘴砲

不想忙從別人所謂的抵制消費的行為

我是很想當駭客直接去攻韓狗和陸狗的網站啦

只是目前我的技術還不夠

但我真的對這方面有興趣



對於這件事

光是罵、光是抵制是不夠的

把那些力量省下來

好好鍛鍊自己的能力吧

強大到自己可以站出來保護自己所愛的台灣



我有我的方法去對妳們報復

就讓我們在我最愛遊戲上

一決生死吧

你們囂張的太久了

我會運用我所學到的所有技術

盡我所能去找BUG

去破壞你們兩隻狗出的遊戲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