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時候心底都會有些小夢想,夢想著去成就某件事,像是我剛出社會時,曾經夢想著,要睡遍全台的摩鐵,那時還很認真執行過一段時間,可是這個項目,如今被無限閒置中,因為沒有對象啊!

摩鐵,也就是Motel,汽車旅館,它算是我開始住飯店、民宿之前的最愛,我起步算很晚,大三才第一次住摩鐵,還記得那時住的是,位在台南市善化的「激情密碼」,一個台北人,跑到台南善化去睡摩鐵,這背後一聽就很有故事,我原本是和爸媽去台南玩,中途自己跑去善化送。

 

DSC_1120.JPG

 

對這家摩鐵,因為有特別回憶,那時住台南的時候,還有環島經過台南,都有特別繞過去拍照,它象徵著意思是,我在摩鐵方面夢的起點。

 

DSC_1123.JPG

 

DSC_1124.JPG

 

第一次算是大開眼界,之後也喜歡住摩鐵,以我住的經驗,摩鐵的類型分兩種,一是透天型一二樓,一樓是車庫,而二樓是房間的所在,另一種則是平面型,車庫和房間是在一起,車庫內有一扇門,進去後就是房間。

摩鐵好玩的地方是,他同一棟裡,有許多風格可以選,房裡的裝潢,也會隨風格而改變,民宿這方面都是從摩鐵學的,那時將土城、中永和的摩鐵,都挨個有趣的進去玩,我是在中和的遠雄世紀廣場工作,還有過禮拜五下班後,直接走到隔壁的摩鐵去過夜的經驗,那時還真瘋啊!

進入摩鐵後,遊戲流程應該都差不多,聊天打屁培養情緒,接著逐步移動到浴室,更多的肌膚接觸,互相幫對方搓洗身體,洗鴛鴦浴和殘廢澡,真的形同帝王的享受,大部分摩鐵的浴缸,都是加大的按摩浴缸,這算是摩鐵的賣點之一,因為飯店和民宿,多的是以公共設施呈現,唯獨摩鐵是房間內的設備。

洗完澡後的發展,應該大家都一樣,轉戰床鋪,摩鐵另一賣點就是,無論是男方或女方,雙方都能盡興,住大樓華廈,家裡可能另外有同住的人,又或是像我那時在外租房子,可是它的隔音並不好,等於男女都會有所收斂,而且在家煩人的是,事後還需要收拾,收拾這件事,不管是誰去做,都是很鬧心的,到了摩鐵就不用煩惱這些。

台灣的摩鐵,一直都蓬勃發展,可是我已經好久沒去,一個人進去玩,也沒多大的意思,從我搬到永和那時,就沒有在去摩鐵玩,如同入寶山卻空手而歸,而這個夢想,結果只能任其長草。

這幾年住了很多民宿和飯店,光是價錢就很不親民,而且飯店的房間,都差不多固定大小,除非加錢,才能解鎖更大的空間,而民宿的價錢,就完全是漫天喊價,三個比較的結果,反而是同樣價位,卻能住到更大間的摩鐵,令我懷念,當然和爸媽出去玩,他們也不會想去住摩鐵。

心裡其實很感慨,那時還需要省吃儉用,才能久久去摩鐵玩一次,而現在就算一個月,去住個幾晚,都不會感到心疼,偏偏沒人陪,這部分很真實,不懂得珍惜的時候,卻有人陪,而等到稍微學會珍惜時,卻沒人...

曾經我想睡遍全台摩鐵,即使到現在還是想完成這個,不知這個夢想,什麼時候能繼續下去,摩鐵這麼好地方,不都去玩多可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鐵 Motel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