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慢半拍

完全不知道今天是這樣特別的日仔

早上起來就忙著去上班

上班完全都沒想到這些事

一直努力在做上司交辦的事項

到快下班前

才聽進同事們在聊今天

晚上要去哪慶祝

我才發現

..................

真是夠了

搞毛阿我





真是太悲具了

我真的很沒情調

也不浪漫


以前都只會給人家錢去滿足人

就以為那樣是有多好多好

現在知道那些根本是屁


問題現在我確無法在這樣特別的日子

表示什麼

只能在電話中不斷的跟人道歉

連一個禮物也送不出來


我真的好沒用

現在滿腦都是工作

以及想學的東西

很少去想要做什麼浪漫的事情


過去放棄的

過去不在意的

過去不去學習的

過去沒培養出來的

過去自己沒想到那麼多的


我會慢慢的一件件找回來

並且說到做到

在這樣特別的一天


我要跟我愛的人說

就就就就就就就愛你

別說愛你九九了啦

我可是愛你一百

整整比人家多1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