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虛虛實實


演唱者:張衛健












歌詞來源:奇摩知識+

歌詞:

假如我可以再生 像太極為兩儀而生
動靜間如行雲流水 追一個豁達的眼神
任膨湃巨力來打我 牽動我四兩撥千斤
以弱可勝強 後發可先至 天大地大 博大精深
在虛虛 在實實 神會中 虛守實發 掌中窮
來勢凶 不為動 所向無敵 真英雄
隨心行動 心底我 是這樣的人
在虛虛 在實實 現實中
愛與不愛都很難 傷依然那麼深
每一條
路的盡頭 是一個人

看不透 世上的真 你還是 這樣天真




推薦理由: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自己當大俠所要成名的絕招

我第一個選擇一定是

太極拳

當然有好多都想學

想學風神腿阿

想學乾坤大挪移

想學如來神掌

想學武痴絕式

想學唐門的暗器

想學老字號溫家的用毒

想學江南霹靂堂的火器

在武俠的世界

真的每個武功都很吸引我

也同樣吸引著別人

難怪武俠類型的遊戲一直出不完

就是針對這點

要來滿足我們從小到大幻想當大俠和學武功的夢想

為何

喜歡太極拳呢

這首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非常喜歡霹靂布袋戲裡的

紫宮太一

那時她剛出來的時候

在那邊修練太極拳

之後更以太極權與敵人對決

真的是帥到不行

之後看武俠小說

更是對太極、無極的說明很有興趣

不斷的在幻想中

打著太極拳

並且積極入世

幫助受苦的百姓

拯救整個武林

這樣的劇情

已經不知道在我心裡上演了幾次

在搭配聽著

太極玄和這首歌

感覺自己就身在太極那個旋轉的八卦之中

抵禦所有外在來困難和挑戰

不讓任何事情影響了自己那

最乾淨、最單純的

初衷

如果你也正不斷的和外在環境對抗著

推薦給你這首歌

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

直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