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村上春樹

對不起侯文詠

對不起王文華

對不起九把刀

對不起藤井樹

對不起痞子蔡

對不起橘子

對不起穹風

對不起金庸

對不起古龍

對不起黃易

對不起溫瑞安

對不起其他武俠大家

對不起我房間內所有的課外讀物

對不起書局內所有我喜歡的書

對不起GTO

對不起海賊王

對不起死神

對不起火影忍者

對不起獵人

對不起第一神拳

對不起結界師

對不起惡魔奶爸



各位對不起了

ごめんね

Sorry

拍謝啦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所喜歡的東西

有興趣的東西

但過去的我太貪心了

不知道取捨

想要全部都擁有

結果是什麼都沒得到

現在我有更重要的事

需要我現在投注全部心力去做

這次我不想再對不起自己了

更不想對不起遊戲了

我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厲害

可以同時擁有你們

請你們等我

讓我先忙一下吧

一下就好

讓我盡全力先把我得來不易的機會

好好的抓在手中

不是盡全力而已

是一定要做到最好

之後再來陪你們

先到終點等我

成功返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