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4.0改版到現在一個月了,大家練的怎樣呢?
我自己現在的進度是
血精靈聖騎84
獸人賊80
不死族法師70
血精靈獵人67
哥布林薩滿25
狼人死騎55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怎麼練那麼慢阿?竟然連一隻都沒85,真是太弱了,主要是因為我這次要改變自己的玩法,我知道自己很會練功,也很了解該怎麼去衝等級,但是對魔獸這個遊戲之前玩的還不夠透澈。

所以我這次改變了一些方式,儲值的第三天我聖騎就82,只是把海加爾山解完而已,到了地深之源就先把它放著,後來開了之哥布林薩滿,來體驗一下哥布林的新手任務,真的很好玩整個都很搞笑,玩到15級到奧格瑪之後這隻就先封印了。


開了盜賊來試試看4.0的天賦改的怎樣,我喜歡的刺殺整個是悲劇阿!以前的鮮血渴求是提昇自身的傷害,現在改成宿怨而且只能對單體,整個傷害掉好多,解沒幾個任務,就換開獵人,這版獵人改掉法力值變成消耗集中值,就很類似盜賊的能量值,而且少了一個範圍技-亂射,一開始玩是43級,而他的專業技能是製皮+剝皮,所以花了非常長的時間來練他的製皮,一直刷野獸系的怪在農皮,農到60級才練到外域的等級
去外域後做得事也大同小異,排副本、農皮、練製皮。

再來就是法師了,雖然我回歸魔獸的時候,他已經65級了,但重點是他的專業技能我整個砍掉重練,現在練拔草+銘文學,我就騎著150%鳥,花了 比剝皮的時間還要長的時間在低等區拔草,有排到副本就進去打,這中間每一隻都有穿插去玩,聖騎解完地深之源到瓦許伊爾第二張地圖就84了,看一下任務量,可能要到暮光或是奧丹姆才能85,重點是我光解任務就賺到三千金,看了幾隻分身上的金錢,加一加也四千多金了。

為了想要讓法師可以學280%鳥,我花了兩個玩上,去解了杜洛坦和北貧瘠之地的任務,有些任務還是原本沒改,但多了很多載具任務及一些穿插動畫的任務,終於我把法師聲望衝到崇敬,崇拜要2萬1......我不行了,所以花了四千兩百五學了280%,這也算我這個月來玩魔獸的一個里程盃了。

下個月會先讓聖騎85,在來就換盜賊慢慢晃上去,另外兩隻也會分別進攻北裂境的,而哥布林練功速度我會壓很慢,主要是要體驗這次多的新任務。

至於狼人死騎,是因為聽同事說可以創聯盟的腳色,我試創的,之後應該會開她去玩聯盟那邊的任務吧,在怎麼說聯盟的故事我完全不熟阿!

魔獸4.0真的很好玩,改變玩法之後,我覺得可以玩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豐富了。我不是練功魔人,只是純粹喜歡魔獸的人,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比以前更懂魔獸的人。

附註:

阿薩斯的武告家族
真的是武告厲害
已經達成10職85級了
真是太讓人佩服了
347732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