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特別和哥哥借了數位相機要來拍
而今天上班可以感覺到大家心情都狠愉快
雖然下午發生了一件對於我們QA部門來說
不是很愉快的事
還好有提早五點下班
不然我看大家心情一定都會大受影響



講起來這次尾牙算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參加的
因為我工作的部門隸屬於集團研發部
所以位子的安排上
可以說是算是離舞台相當近的地方

而其他玩酷、飛魚、果核、紅門、火狗等其他子公司
離舞台就真的很遠了
舞台的兩邊和後面的相對位置都有非常大螢幕
所以坐哪裡應該就沒差了




一開始就免不了劉肥要上台和大家精神喊話一下
整個氣氛還蠻嗨的呢



聽說這次尾牙總共有131桌呢
剛出社會就可以去見識這樣的世面
我真的很幸運呢

至於這次尾牙的菜色和表演

我不想表達什麼意思......
看看隔壁棚的網龍花了錢請藝人上台
而我們呢?

就自己公司的同仁上台表演










我很少在照相
現在拍出來看還好
怎麼知道傳到電腦裡之後
整個是悲劇阿

而菜色是什麼我都忘了
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喝酒XD
免費的酒,不多喝點對不起自己

雖然現場氣氛和音樂一直要營造出很嗨的氣氛
但我可以感覺根本不干我約聘員工的事
沒有抽獎的機會
認識的人不多也不會有人來找我們拚酒
所以後來我自己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先閃了

今天尾牙的唯一的收穫就是
我跑去和劉肥喝了一杯
並且和她拍了張照片
這之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