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篇橘內人
都是我回憶這幾個月在工作上的心得
應該還會再寫3、4篇吧

104

是我在這五個月中找到的BUG總數


級   7         個
32     個
65


進去測的第一款遊戲Tiara Concerto



找到20個BUG

已在去年底上市的劍雨


找到4個BUG
主要是因為進去的時間沒有很多
被拉出去支援測試WEB GAME

11月多測試的龍霸九洲
算是我最風光也最快樂的一段測試時光



總共找到47個BUG
裡面就有5個A級
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

最後有真正完整測試的是Langrisser Schwarz 夢幻模擬戰



我除了前面的閱讀文件和撰寫TC外
實際開測後被拉出去準備其他專案的TC
之後回去測試3,4天
找到4個BUG

離開前碰的是Soul Captor
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在短短五個月之中
自己實際玩過遊戲橘子
2010TGS的自製遊戲就有7款

以下



Langrisser Schwarz夢幻模擬戰
DIVINA幻月之歌
Warrior of Dragon 龍霸九洲
Tiara Concerto



劍雨
Soul Captor
Project CORE
水火:108

Core一直沒有遇到他進測
所以沒有辦法搶鮮玩到
有點可惜外
所有的都比大家先一步玩到遊戲
而且還可以使用GM角色和GM指令
原本需要花上好幾萬台幣的神裝
我隨便輸入幾個指令就可以完成了
光這樣想這五個月來的所有辛苦一切都值得

五個月前我連BUG是什麼都不知道
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發現BUG

五個月後雖然不敢說自己很厲害
但我學會了如何分辨BUG
腦中也多了很多有關BUG發生案例的經驗
現在也稍微懂一些測試上的手法

五個月來
我真的很努力的學習
現在有這樣的成長和進步
從工作上學到的經驗和知識
這些就是當初退伍後我一股腦只想進遊戲產業
所想要獲得的
現在我得到了

我相信下一個工作一定可以讓我這些知識更加提升
也可以讓我獲得更多經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