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01/10魔獸進行4.0後第一個版本更新
看一下內容
算是上一版本的Bug Fixed!
修正技能來達到職業平衡
而每次修正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以下我就跟我現在有關的修正
發表自己的想法

獵人
我現在本身玩獸王獵和射擊獵

- 瞄準射擊的武器傷害由150%提高為200%
基本施法時間由3秒降低為2.4秒。
很大的BUFF
無論是傷害還是施法時間
真好呢
-
秘法射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5%。

獸王獵再等待擊殺命令cd時
所使用的技能
傷害提高代表獸王獵打怪可以更加快速
- 野性守護、雄鷹守護和獵狐守護現在可於騎乘狀態使用。
因為換守護摔馬、摔鳥的經驗
我想獵人都有過吧
還不錯的修正
- 獵人現於移動中可進行自動射擊。
大大提升獵人的風箏能力
非常讓人期待
- 擊殺命令造成的傷害提高20%。
獸王獵主要輸出技能
傷害提升
同樣讓獸王獵的在解任務或農田時
打怪速度變快

-
天賦專精
- 野獸控制
動物管理者所提供的被動攻擊強度加成由15%提高為25%。
獸王獵一直被詬病的就是在團體副所能提供出的dps
沒有其他兩系高
以至於被人戲稱為神奇寶貝大師
看的出來bz不斷的想讓獸王獵重回團體副本的懷抱
但是技能所提高的%數
真的會影響到嗎?
還要繼續觀察呢
- 射擊

奇美拉射擊造成的總傷害提高大約50%。
射擊獵的大招
可以重製毒蛇釘刺的效果時間
對於副本中傷害的提升
還要觀察
狂野箭袋(精通):每一點精通等級觸發此效果的機率提高了大約17%。
雖然我獵人還沒有80開精通
很快就要面臨到這個問題
對於屬性的取捨
未來是很大的一門學問呢

-
寵物
- 寵物現在的護甲值等同於主人護甲值的70%
不再因為種類不同而擁有個別的護甲值。
獵人很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單刷很多副本
現在部份的寵物防都比主人還高
不難想像到修正之後
對於獵人單刷王會有所影響
繼續觀察之後的發展
上古狂亂現在會正確地對寵物產生作用。

我現在有帶的寵物中有熔岩犬
之前就有發現放了上古狂亂之後
竟然寵物本身不會吃到BUFF
還真怪,算是一個不錯的修正


法師
我現在的法師有冰法和祕法
最近喜歡上祕法
因為打個副本
祕法衝擊一直連爆和爆出來的數字
整個讓我看非常滿意

- 秘法彈幕所耗費的法力減少8%。
- 秘法衝擊所耗費的法力減少12%。
祕法之前版本有所謂的
3+1、 4+1
或是直接祕法衝擊到底
因為目前耗魔的速度實在太快
嚴重影響到我副本打王所能提供的dps
法力減少可以讓我有更多空間去安排輸出的輪迴

- 天賦專精
- 冰霜

極度冰凍造成的傷害降低20%。
我冰法到現在打怪都還沒有破萬過
最高就適用極度冰凍所打出來的
現在砍傷害
冰法在王最後20%的爆發又輸人了
還好他還有pvp另一片天空
冰霜之指現在無法被驅散,並提高冰霜長矛造成的傷害15%。
解任務或市農怪
喜歡冰霜長矛的不斷連發
現在獲得一些傷害的提升
打怪的速度更快了、賺錢的速度也變快了

冰霜專精現在只提供2點的基礎精通點數(原本為8點)
此數值改動使所有之前對冰凍目標造成的冰霜傷害降低15%
但是冰霜專精現在將使寒冰箭的基礎傷害提高15%。
同樣還沒80開精通
但我看他寫的內容認為對於冰法影響非常高
可能會因為這樣使的大家選擇撐其他屬性不撐專精吧

聖騎士

- 力量祝福和王者祝福所耗費的法力已提高大約217%
告訴大家以後都要插力量和亡者雕紋就這樣
-
十字軍聖擊的武器傷害百分比由115%提高為135%。

防騎單坦和懲戒聖重要的技能
傷害提昇非常不錯
-
神性祈求的持續時間由15秒縮短為9秒

每跳一次所恢復的法力由2%提高至4%
總法力恢復量由10%提高至12%。
神性祈求時間被砍
代表聖騎的減傷技能又變弱了一點
對於防騎來說我們要的絕對不是他回魔的功能、而是減傷的時間
對於其他兩系,應該算是不算的修正
- 自律
- 持續時間由2分鐘縮短為1分鐘。
-
聖療術現在會使目標擁有自律的效果,本來只有聖騎士本人會有。

這乃是回歸於舊的設計,使擁有自律效果的聖騎士無法使用他/她的防禦性冷卻技能。
- 聖療術不再擁有共用冷卻時間。
-
會產生自律的技能只有聖盾術、聖療術和保護聖禦,因此提示資訊的文字已更改,讓玩家更加容易理解這個系統。

自律時間縮短、對別人放聖療自己不會再有自律狀態
算是把技能修正程比較適合現在所需的樣子
-
責難已為所有聖騎士在等級54都可習得的技能

責難原本只有懲戒聖點的出來
技能效果是
中斷目標施法並使其在4秒內無法施放同系的法術
現在3系都有可斷法的技能
真的是德政呢

盜賊

- 天賦專精
- 刺殺
致命殺陣的致命一擊加成由10秒延長為15秒。
練功的時候還不錯用
但之後85可能就會洗掉換其他天賦吧
所以影響不大


- 敏銳

處決者(精通)已由每一點2%提高為2.5%。
傷害BUFF
敏銳賊在PVP會更加恐怖呢
找尋弱點所降低的護甲值由25/50%提高為35/70%。

敏銳賊開場10秒的DPS小爆發
所提高的%數
使的傷害數值更加好看了

暗影閃現的冷卻時間由20秒延長為24秒

暗影閃現CD過長
一直是敏銳賊的痛
現在又更加延長
真煩呢
邪惡呼喚的敏銳加成由25%提高為30%
並使背刺和出血的傷害由25%提高為40%。
同樣是傷害BUFF
出血和背刺雕紋價格是否會漲呢

薩滿

- 治療鍊的治療效果已提高了大約10%。
奶薩刷團體血量的能力提升

- 元素戰鬥
熔岩爆發造成的傷害提高10%左右
元素薩如果目標身上有烈焰震擊狀態時
施放熔岩爆發一定會暴擊
搭配天賦和雕紋的加成
整個傷害直相當高
現在又獲得傷害提升
爆出來的處自一定更加讓我滿意


這些就是針對這次改版發表的意見
從上次紀錄到現在
也差不多要一個月了

我現在
聖騎85
盜賊84
法師78
獵人78
薩滿52
牧師39

製皮和銘文學的專業技能終於練到大災難的等級
之後等80後到新地圖就可以繼續練下去

春節的時候
花了點時間玩了一隻牛頭人牧師
從莫高雷-北貧瘠-梣谷-石爪山派任務線解上去
現在解到南貧瘠和淒涼之地

目前已經把東部王國幾個重點更新的地圖任務玩過一遍了
之後會一篇一篇發表自己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