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臨門湊一腳
大陸翻譯:預產期
英文名稱:DUE DATE







筆記:

一切都過去了,生氣有什麼用!


心得: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受不了那個胖子的白目
所以
先把他擱在一邊,想說之後再看

後來又想看
主要是因為聽人家說真的很好笑很好看
就這樣花時間把他看過一次

主要演員就
小勞勃道尼(鋼鐵人)
查克葛里芬納奇
(胖子)

看完整部片,我想最爽的就是看
導演和胖子如何惡搞鋼鐵人吧



鋼鐵人原本的形是有錢有成就
而且還有一身高科技盔甲
但到了這部片中
整個是衰到不行

統計他發生的衰事

身上的現金、信用卡、身份證明及所有行李全被飛機載走
胖子把身上的錢全部拿去買毒品
晚上睡覺,胖子還在那邊打手槍......有點太過了
出車禍摔斷手



懷疑朋友和老婆有染
喝到胖子他爸的骨灰
不經意的吸毒
因為走錯路,被墨西哥警察扣押
扣押期間,胖子跑來救他,卻被摔的鼻青臉腫
發現原來自己的錢包一直在胖子身上



槍走火打到腳

真的是集天下之衰事於一身
太慘了

這部片雖然就是極盡惡搞
但是,還是有個主軸
我自己感覺是
要提醒大家

在忙碌的工作之外
別忘了花一些時間
約三五好友出去連絡一下大家的感情
多去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

而這也是我看這部片最羨慕的
雖然途中真的是驚險萬分
可是每一件都是我生命中未曾發生過的
我想這也是這部片
最後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人觀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