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線上遊戲排名



線上遊戲(其它)排名




韓國Gametrics  4/9號排名



排名1    AION
排名2    突擊
排名3    TERA
排名4    魔獸爭霸3
排名5    星海爭霸
排名6    FIFA Online 2
排名7    天堂2
排名8    魔獸世界
排名9    DNF
排名10   天堂

中國  
我是參考新浪網,只是他都沒有特別的排名
所以我也不知該如何做紀錄

日本
從缺,有誰可以提供哪邊有日本線上遊戲的比較大型的遊戲討論區
感謝

分析:

線上遊戲類,前五名真的變動不大
聖魔之血是OMG最新代理的遊戲
目前CB中,就看他後續的表現吧
下週我目前知道的就有
橘子‧幻月之歌(OB)
中華網龍‧刀劍笑(CB)
應該排名上會有些變動

比較值得一提的事,潘朵拉ONLINE
現在進行VIP測試中
我記得之前是橘子代理的,曾經玩過一陣子
反正整個設定就很不方便,之後草草就收了
現在由愛玩家重新代理進來,這股熱度能持續多久呢?
我抱持非常懷疑的態度

休閒遊戲方面
線上遊戲(其它)
1~10名根本都固定班底,沒有換過誰
可惜了11名的惡魔獵人ON,就因為是會員制影響到玩家的人氣
而1~10名中有某一家遊戲公司就直接分去5款遊戲了
這邊就不說是誰,都給妳們賺就好,相當令人討厭呢

韓國Gametrics這個網站不知道有沒有可信度
只是我找不到其他的了...
先觀察一陣子再發表我的意見好了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