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聽過一首兒歌
叫做我家門前有小河

歌曲是這樣唱的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那我家的狀況呢?
下面這圖我家從google map上搜尋的結果



讓我來說的話
就是我家門前有賽車道
後面有Mootel

先說前面吧
為何我叫他賽車道呢?
因為從地圖上看,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我家這條路和附近的其他路相比
原本就很大條了
再加上從頭到尾都沒有紅綠燈

從前半段的低速進彎
一進彎之後是完全轉變成直線道路
引擎給他吹到緊繃就對了
完全給了飆車族一個非常好挑戰自己車的性能的場所
也因為這樣,從這條路開好之後
每天晚上來飆速的人從來沒有斷過

以前自己都熬夜,不然就是躺下去睡著了
所以不覺得,反正他們要飆就給他們飆吧
但是,現在問題越來越大

我不爆肝玩遊戲了
但是常常失眠,每次他們在飆
每天都搞的我睡不著

我不想再做忍受的一群的
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吧

家後面有Mootel
我想這個經驗應該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吧
我印象中他開了4,5年了吧
比較印象的就是剛開的時候
遇到幾個大節日,會從旅館的門口
開始大排長龍排到我家這邊
當時真的覺的恨有趣

還記得有一年七夕情人節
我家剛好在辦喪事
但是看到門口前面的情侶在排隊
我就戲稱說
我們家有生命消逝,而我家後門裡面在創造生命
這些記憶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我長大了
也到了要離開這個我住很久的家
但是不管以後我變怎樣
我永遠會記得我在這裡發生過的所有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