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羅嘉良

歌名:差一剎那的地老天荒










歌詞:


追追趕趕推推撞撞 目空一切理想燒光

真真假假跌過痛過 愛的花火只給我願與望

天黑天光天清天蒼 曾經廝守暗地嚮往

可惜這夜煙花已謝  沒法被仰望

差一刹我地老天荒 只差一步欲望幻化星光

誰和誰存活愛誰和誰埋沒愛 天堂在哪方

我怕就怕失望 其餘一切也不枉

所有代價通通捨割 心血都流光

抹去害怕撕掉稀罕 忘情才游到彼岸

我命裏鑽不出因果 真假如浮雲天也在看


推薦理由:

印象中是港劇-富貴門的主題曲
歌詞內容去年聽就相當吸引我了
過了幾個月後再聽
中間也經歷了一些事情

做很多事,我不止只差一步而已
太多事,明明自己可以做到更好的,卻在一開始就放棄了
逐漸的開始忘記自己
為別人活著,以為讓別人開心自己就會開心

其實,我只選擇一條比較簡單的路去生活
不敢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因為自己每次都讓自己感到失望
外表看似很堅強,其實我還是很討厭那個不斷失敗的自己
所以,很多時候感覺到自己明明想要往前衝
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無法讓自己滿足
可能就是因為我不敢去冒險吧
總是選擇軟柿子先吃

最近看到三句蠻喜歡的話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勝利是不需要任何風格的

自己不爭氣,就別連累別人


我現在做的完全都是為了內心的自己
我不願意在活在失望當中
努力的向前游吧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好好的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