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也是進到遊戲公司之後,才稍稍開始了解有哪些比較知名的遊戲引擎
而「次世代遊戲」這個名詞,更是從網站及雜誌上去獲得的
從知道之後一直很不以為然這個名詞
直到我實際接觸過兩款被稱為「次世代遊戲」,才突然發現到
遊戲真的開始邁入一個新的世代,象徵的是畫面和音效全面的進步

下面舉四款最主要被稱為「次世代遊戲」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實際去玩玩看
並且會附上遊戲的展示畫面

Mabinogi:Heroes 瑪奇英雄傳
開發:devCAT
營運:Nexon
遊戲引擎:Source引擎



TERA
開發:Bluehole Studio
營運:NHN Games
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3





Blade & Soul 劍靈 
開發:NCsoft
代理:吉恩立
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3





ArcheAge 上古世紀
開發:XL Games&Giga Media
營運:XL Games
代理:戰谷
遊戲引擎:Cry Engine 3





主要就是因為這三個新一代的遊戲引擎的威力

Source引擎
Unreal Engine 3
Cry Engine 3

其中前兩款我已經實際玩過了
玩過之後的感覺,畫面方面以目前的遊戲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就算是天堂2、AION永恆紀元都遜色一點
也因為玩過所謂的「次世代遊戲」
讓我在回頭去玩目前市面上的遊戲,真的提不起去玩

看一下目前台灣的廠商所公告出來的遊戲畫面
韓國就不說了,連一直落後的大陸
現在做出來的遊戲,也都相都有水準

真的還需要多加把勁,團結起來一起進步吧
台灣市場已經夠小了,還這樣自己人拚殺自己人

我相信台灣的遊戲業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