鬪神 Online

封測日期:2011-09-21
公測日期:2011-09-28

2014-06-06公布停止營運公告
2014-09-10正式結束營運,伺服器關閉

製作&發行廠商:幻想時代
台灣代理:雷爵網絡

347742519.jpg

官方網站:http://ds.lager.com.tw

職業介紹:

347742405.jpg


天界

靈宵殿(能暈能反的復活師)
三清宮(暴擊防護型牽制法師)
廣寒宮(自保型範圍控場大師)

人界

花果山(高傷害單體PK王者)
牛魔洞(防禦牽制型吸怪肉盾)
盤絲洞(術閃型多元陷阱達人)

海界

普陀山(給予力量的治療大師)
龍宮(高傷害控場型打手)
地府(隱身用毒高爆閃刺客)

優點:

雙美術風格
 

347742388.jpg

347742443.jpg



一款遊戲同時具有了,浪漫寫實唯美風及可愛逗趣Q版風,這種設定,真的是相當少見,玩家在開啟遊戲時登入遊戲前,就可以自由選擇是要以「寫實版」或「卡通版」進入遊戲

進到遊戲後,會發現無論是人物模組、NPC、怪物都完全變成你所選擇的風格,市面上一些遊戲大都會選擇其中一種風格, 也因此一開始給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是否可讓玩家想繼續玩下去,這就很吃研發廠商美術企劃的能力,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有雙風格的畫面供玩家選擇,真得很棒,大概思考一下他們所做的方式,應該是把兩種不同的外觀模組都包在擋案中,設定成當 玩家選擇哪一種風格進入遊戲時,系統就去抓該風格的模組

347742480.jpg

347742502.jpg



缺點:

操作不方便

這部份可能是我自己個人習慣,遊戲中主要幾個重要的功能,所對應得快捷鍵按鈕,都跟大部分的遊戲不一樣,有是沒事設計成組合鍵,又不是普通的單鍵已經設定完了,才需要動到組合鍵上,明明各按鍵都未設定,卻強迫玩家去熟悉各種組合鍵,玩起來真得非常不順,會玩不下去這個原因影響最大

347742426.jpg

347742461.jpg




心得:

 這款遊戲除了可選擇不同的美術風格進行遊戲,稍微讓我覺得不錯以外,其他遊戲內容就完全是走大陸遊戲,該有的系統都有出現,元寶、寵物、每日副本等雖然有那內掛系統,可是有限制使用的時間,用完了須要靠商城道具增加這種半吊子的內掛,也只有大陸會做這樣的設計,國產遊戲在做內掛很少會去限制玩家的


雙美術的設計,我學下來了,這款遊戲就掰掰啦,應該不會繼續玩了,雷爵還是在走之前的老路,這樣是不行的阿再多加油吧!

 以下是我自己打的分數

題材:7
操作:6
畫面:6
難易度:6
成就:5

總計:6

 


榮耀騎士團

ナイトエイジ(Knight Age)
Carpe Diem 2

封測日期:2011-09-29

製作&研發廠商:GNI Soft
台灣代理:億泰利
官方網站:http://www.knightage.com.tw

遊戲介紹:


職業性別:



騎士
戰士



法師
弓手

陣行:



疾速之陣(Wind Runner)
使用此隊形時,成員的移動速度將上升10%、攻擊力下降10%。

勇猛之陣(Rising Force)
使用此隊形時,成員的近距離攻擊力將上升30%、防禦力減少10%。

暴風之陣(Assault Storm)
三角形的陣形適用於近距離攻擊職業較多的隊伍。
使用此隊形時,成員的攻擊速度上升30%、防禦力減少10%。

集火之陣(Concentric Fire)
此隊形適用於遠距離攻擊職業較多的隊伍且敵人集中的情況。
使用此隊形時,成員的遠距離攻擊上升30%、防禦力減少10%。

聖盾之陣(Defense Circle)
使用此隊形時,成員的防禦力上升50%、攻擊力減少10%。
 
優點:

陣行系統

強調隊友站的位置,畫面當中會有明顯的特效提醒,需要在時間內站到所標示的位置上才可觸發陣行,當陣行完成之後,小地圖旁就會顯示玩家所擁有的是怎樣程度的陣行能力,隨著與隊長距離的改變,加成的能力也會逐漸下降

以我玩過有陣行的遊戲,信長及三國群英傳2都是可直接切換,然後會的陣行的加成,而一些武俠遊戲中的陣行,在發動時都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前置時間,榮耀他的陣行,設計的是專為冒險小隊提供各類屬性的加成,而觸發方式簡單,也都有特別的特效,玩過之後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缺點:

物防差異過大

遊戲中主要分為四個職業,各職業都有其專屬的裝備,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除了騎士、戰士的裝備物理防禦增加較多,另外兩個職業都少得可憐,也因為這樣就算換了不同等級的裝備,被怪打到還是非常痛,我主要玩了魔法師和騎士,可以很明顯發現這裡個職業在練攻的持久性和續航能力真的有如天壤之別

騎士可以完全不喝水不休息,靠自己的能力連續的擊殺怪物,打怪速度快,影響到解任務的速度,當然升級容易,相對於,魔法師雖然有炫麗的攻擊法術可以施放,也擁有可自補的回復法術


任務分享

任務有做分享的功能,應該代表玩家組隊時應該都可共享怪物數量,事實上,竟然沒有真的是又點誇張到,原本打算雙開一起組隊練功的結果,分享公佈欄的任務,結果竟然怪物沒有分享還有劇情副本雖然組隊了,實際進副本後還是被分開進入不同的副本同一個副本我騎士要過就已經很危險了,魔法師在解根本被怪給打慘了,死個幾次就對這款遊戲失去耐心了,完全很不符合現在遊戲的規格


 心得:


這款遊戲出的時候,真的還蠻吸引我的主要是他的外觀比起最近的晴空物語和萌谷帝國好看太多了,進入遊戲,遊戲也讓我覺得很多非常驚艷的點,任務都會有一小段的過場動畫,可是有點可惜的既沒有音效也沒有人物語音,而且是強制看完,不能按ESC跳過,完整的雙職業系統,等級提升時可獲得職業點數,開啟技能介面,玩家可選擇原本的職業,也可以分配到不同的職業算是就是一個角色,可以當四個職業去玩,可以用不同的人物模組,去使用不同職業的技能,這部份有點像聖境傳說的,多重職業設定,可是相對的簡單許多, 並沒有像聖境需要門檻可以開通特殊職業


遊戲本身沒有太多吸引人的點,自動尋徑,副本系統等該有的都有雖然可以騎在坐騎上打怪,只是這樣的設定也蠻普遍的遊戲主打的騎士團系統,就類似其他遊戲的幫會及公會系統或許是因為述求的年齡層不同,所以這款遊戲隊我來說也就這樣了,查了一下前代的風格,是比較硬派的MMO



現在改成可愛風的遊戲,但是遊戲本身並沒有做的特別好台灣可愛風最強的就傳奇旗下的遊戲,要上之前先考量是否可以超越它在上市吧,不然就像班門弄斧一般,一下就被打入免洗遊戲之列這樣對於玩家或是遊戲公司本身,都是雙重的傷害呢

 以下是我自己打的分數

題材:4
操作:4
畫面:7
難易度:7
成就:4

總計:5.2


兩款最近玩的我網遊,可是還是沒有讓我有一直玩下去的感覺,感覺還是兩款免洗遊戲,很快的就會漸漸地消失,這兩款遊戲,我都不推薦,因為真的很普通
還沒玩過的玩家們,就自己評估一下自己的時間和市面的遊戲後,再做選擇吧

感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