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體貼性愛祕技: 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
秘戯伝授最終章

作者  /  加藤鷹
譯者  /  卓惠娟
出版社 / 野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2/01/21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裝


這篇OS非常多,主要是因為看這本書,真的帶給我非常多新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越寫越多

---------------------------------------------------------------------

嘉言賞析:

一切要以女孩子的感受為最優先,這樣子才是性愛愉悅的泉源
OS:
我自己的經驗,也是有過兩個階段
一開始都只為了發洩性慾,完全不在意對方,自己爽而已
因為遇到的對象,所以完全不需要戴套,那段的就完全處在很不負責任
雖然不用戴套,但是那段中的經歷真的沒有相當美好
或許是因為只有我單方面的投入吧,對方只是隨便應付而已
後一段的感情,算是天堂了,因為雙方都相當投入
我也改變想法做到這段話所說的,實際回報的感覺真的相當棒

體貼的第一步,就是將外在打理好,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才會引人食慾
OS:
這就是非常心理學層面的想法,我現在懂啦
當然我打理好自己並不是為了誘惑別人上鉤,純粹是想要保持乾乾淨的
我本身雖然沒有潔癖,但是還是不喜歡髒兮兮的感覺
就這麼簡單,至於別人想不想吃?
甘我屁事啊!我這道菜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怕你噎到呢

一個看起來乾乾淨淨,讓人感覺舒服的對象,才會誘使人想要嚐嚐
OS:
SO?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是要看人的阿,哈借人的台詞

對於每一次的性愛,我總是抱持著有如探索寶藏的心情
OS:
這樣的想法應該不止於性愛吧,對於人生中所遇到的任何事情
我都以這樣的心情去面對,因為每件事情會發生都有其意義
只要細心的體會,一定可以從中發現對我們有幫助的內涵

為了成功登上懸崖,你會先做什麼?
OS:
我現在已經開始做準備了,就只為了登上懸崖
這個事前準備完全要靠我自己去構思,構思完就是付諸行動

和不喜歡的人上床所產生的空虛感
他們不是還沒注意到,就是裝作不在意
OS:
我不去想別人的想法是怎樣,至少我到現在為止都只和自己喜歡的人上床
因為這樣不曾產生過空虛感的,是有過罪惡感啦!
還不是要怪我自己做的事情隨便一件都可以上社會版面
現在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因為就算再次遇到我已經產生抗體了

因為喜歡,才能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的缺點
正因為「喜歡」當中存有信賴,所以願意讓對方見到自己不完美的一面
OS:
我真正的那一面只會展現給我愛的人,同時也是最愛我的人面前
除了家人之外,那個人將會看到真正的我,以及我的全部
或許正如這句話所說的,因為我非常信任你,所以我願意讓你看到我的全部
世人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好,只要妳知道這就夠了

因為看到過去無法看到的事物,無法接受彼此的印象幻滅
這樣的戀愛是從滿分的狀態開始遞減
不是「逐漸成長的戀愛」,而是「不斷耗損的戀愛」
OS:
我上一段感情會失敗就是因為掉入這個減法思維當中
原本在對方心目中滿分,經過時間的考驗逐漸越來越低
那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處哩,以為對方叫我改變的就一定要改
現在我懂了,不要要求我改變,我自己會越來越好

我們在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對象時,經常會掩蓋自己真正的想法、真實樣貌
而扮演著「對方理想中的自己」
OS:
現在的我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自己,我不斷地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並沒有掩蓋什麼,你所看到的一切就是真正的我
人可以有很多面都可以去嘗試,但是原則永遠只有一個

只要將自己內心的想法,好好地傳達給對方,誰也不會有奇怪的反應
你的想法並不會傷害對方,或使對方留下不愉快的回憶
OS:
以前的自己和女生聊天的時候,真的會考慮到非常多
就像上面這樣,深怕自己的話或是想法會惹對方不喜歡
現在呢?我要在這麼累了啦,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想說話並不是我不敢說話,純粹是想要安安靜靜地想事情罷了

因為坦白後,我發現事情的進展反而更為順利
我們總是認為:假如說出來的話有失敗的可能性,不如選擇沉默
OS:
上一段感情,我常常會因為害怕說錯話,常常在最後說「我不說了」
也因為這樣惹得對方更加火大,現在知道選擇沉默反而會對感情更傷害
有事情我一定會坦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我敢說敢做敢為
妹的,顧慮那麼多何必呢?既然敢講出來的話,我就有能力貫徹到底

我不管在性愛或戀愛方面,無論面對怎樣的對象
永遠敞開心門,總是保持一種被動姿態
我是為了接收對方的訊息而採取被動狀態
並且不論接受到任何訊息都會給予回應
是一種開放性的被動狀態
OS:
在這個方面,我經歷過三個階段
被動-主動-開放性被動
國中到高二完全處於被動的情況,雖然偶而會去和女生告白
但是,很少會有回應,最後自己選擇安於現狀
高二因為和一個女生告白,當時真得很喜歡對方
清楚的明白自己配不上對方,所以開始努力地讀出改變自己
不再像以前那麼消極,也連帶影響到我之後對女生的態度
完全轉變成主動進攻的方式,當然也因為這樣嚇到蠻多人的
現在呢?套我自己的描述,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無論我在怎樣不去表現,那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自信和驕傲
完全不是我以前所能相比的,現在我就算不做任何攻勢
反而比過去的自己還更加具有魅力,至於對我愛的人有沒有致命的吸引力
誰知道啊?我只現在的自己很適合這樣的生活模式,節奏由我掌握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我總是覺得和人交談比較有趣
OS:
這部分就慢慢改善吧,在怎麼說我也封閉太久了
突然要改變也沒那麼容易,就盡情地享受這個慢慢成長的過程吧

只要持續攀談就會有回應,然後藉由觀察對方的回應神情
就能夠了解她現在的心情
OS:
我這方面特別弱阿,也明白談話間可以獲得很多資訊
可是沒有很多經驗的累積,很多東西不明不白,慢慢摸索吧
好好珍惜現在這麼弱的自己,我以後一定會很感謝他現在所做的所有努力

真正受歡迎的是敞開心胸的人,不是注重外表的人
願意敞開大門讓人看見房內全貌的人是堅強的,因為對任何事都毋須隱瞞
便不會有多餘的煩惱
OS:
我是在追求一種「剛好」、「洽當」的境界
從去年開始就漸漸地敞開自己的心胸
什麼秘密人家想聽的話我都願意講出來,也因為這樣心中感覺相當輕鬆
當然還是有些事情我不敢跟爸媽說,就是那些會上社會版面的
等時間成熟的時候,我會慢慢地後它們表明的

手無寸鐵一身輕便的人,了解不設防的力量
也很清楚建造庭院的了無意義及浪費
OS:
以前有部漫畫-神龍之謎,阿邦老師有一個招式「無刀陣」
那時看過之後就非常有印象,或許就是在講這個完全不設防的力量
我現在手中完全沒有拿著武器,左手真心右手希望
只要有人願意發現的話,他將會發現我就是這麼單純簡單的人

不讓對方看見你真實的一面,你永遠無從判斷他真正的想法
OS:
這也要慢慢來啊,太過躁進反而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一下子就在別人面前完全攤牌,你都把你的底牌都現出來了
人家怎麼會對你這個人還有興趣呢,當然還是要保留一些秘密
調調人家的胃口,讓人有想要了解你這個人的想法
只是這種事也要雙方都對對方有興趣才能玩啊,不然只是在玩獨角戲
至於怎麼判斷對方是否對你有興趣,靠!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要讓懷有自卑情結的當事人鼓起勇氣赤裸裸地呈現自己
也需要接受方擁有寬大的度量
OS:
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是非常自卑的人,所以很能體會他們是怎樣的心態
度量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真的是越來越大
看面相學說人中和一個人的度量有很大的關係
我現在快可以塞下三指手指頭了,這個度量真的是大到我難以想像的地步

現在人已經不光是對伴侶,連對自己的要求都是超高標準
OS:
我這個人不會要求對方甚麼,我只會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讓愛上我的人可以有種並沒有選錯人的感覺,因為越是深入的了解我這個人
會發現我這個人的優點真的是越來越多,我就是希望自己是這樣的人

越是奢侈的人煩惱越是嚴重
OS:
我並不能說我現在完全沒有煩惱,但是我的煩惱都是非常幸福的
比起以前那些自尋煩惱的過去,現在完全都不一樣了
為了遊戲界的所有玩家的幸福和希望,這點煩惱我還負擔的起

做愛能夠顯現出一個人的性格(人性)
OS:
這應該是很容易了解的一句話,而且不需要透過做愛
很多方面的外在表現,都會透露出這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問題是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些地方,有看到你就可以偷偷地了解一個人

如果你期待能有美妙的魚水之歡
在學習性愛技巧之前,先努力學習如何更體貼對方
OS:
外國人贏我們台灣人的地方,不就是贏在他們比我們體貼
現在的我可以百分之百做到了,可是只對我的家人或同事吧
當然對我所愛的人我也有能力做到,只待那個人出現

描繪性愛理想和決定性愛目的是兩回事
理想是遠大的目標,目的則必須有非常具體鮮明的旗幟
OS:
這段話主要就是解釋理想和目的的差異在哪?
很高興的是我的理想和目的,以目前來說不謀而合

主觀的思考,侷限了自己的未來。性愛是不應該有終點的
OS:
我一直在培養自己客觀的想法去看事情,就算偶而參雜了一些主觀想法
但是主要的方向還是希望可以跳脫我這個人的思考邏輯
訓練看到事情的多方面的原因

保持身體清潔,比打扮更重要
OS:
很間單的一句話,也是最基本的,現在的我做的還蠻好的
也會一直注意到各方面的清潔,當然也包括內心的乾淨

從頭到腳,身體沒有任何一個部位是「不用管他也沒關係的」
OS:
以前的我很愛用不用管他也沒關係,去看自己的事情
現在已經不會再這樣了,也因為這樣的改變,讓自己可以學習到更多事情

邂逅在任何時刻都可能發生,為了避免錯失良機,應隨時保持身體清潔
OS:
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會一直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了,只是覺得這樣的生活比較健康而已

女人就是這麼重視男人的手及手指,箇中原因,可以想見是因為女人
在潛在意識中會想像被手撫摸的畫面
OS:
心理學和潛意識的想法,真的是上到一課了,女人是非常重視感覺的生物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這樣想,在它們身上的感受反而又不一樣
光這樣想就覺得非常像是在下棋阿,我走一步你也走一步
我猜你你猜我,這樣的感覺現在反而更加吸引我呢

只要肯費心思,都能避免讓女方感到不愉快
OS:
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心阿,也不是對戀愛,所有的事情都應該這樣

接吻往往是性愛的入口,讓人家失去接吻慾望的嘴巴是最差勁的
與其煩惱不知用哪種香水,不如完全不用,保持身體清潔是最好的方式
OS:
這我以前都不會在意,嘴巴有蒜味沒刷牙,嘴邊有鬍渣
不管三七二十一都直接親下去,女方應該常常感覺到不舒服吧
雖然很多時候他都沒有表達意見,但是卻默默地在心中扣分
只要站在尊重對方及希望對方尊重我的地方,就可以想到自己該做哪些事
很多原本不懂得事情,也可以迎刃而解了

每個人都有不想令人再往前跨入的安全距離(個人空間)
試著要求對方「看一下這個!」在觀察他主動靠近時所保持的距離
也可以藉此推測出對方心中的適當距離
OS:
這個方法以前都沒有試過,讓我現在想要來嘗試看看
實際效果如何,也要等我真的去試過之後才知道

臉部表情會影響氣氛,要放鬆、開朗
OS:
這部分也要慢慢來吧,周遭的人也會感受到我真的有心想要改變的

與其猜測、幻想,不如見面後從容,不刻意地互動
OS:
從容、不刻意我應該做的到吧,試試就知道嚕,好緊張呢!哈

見面前,吸收錯誤的、先入為主的知識,還不如什麼都不知道
OS:
我現在就是這樣,事情完全不去想太多事情,以平常心去面對
真正上場之後再隨機應變,完全照劇本走的場景根本不存在
而且也不有趣,還是要充滿意外性的人生才吸引人阿

我們越是著急,對方的態度就會越趨於冷漠
這樣只會使得彼此的心理距離越來越遠,而且這一切都會在瞬間發生
OS:
這個我今天才深刻地體會過啊,完全正中這句話所說的
我越是侵略如火,對方反而更加地不動如山
就算原本有好感,很快也因為自己的躁進全盤皆輸
現在呢?學會收斂自如
我不刻意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你會感覺我很重視你
但是,我自己又隱藏的非常好,正因為這樣你永遠摸不透我

最重要的是一般常識去接近對方,確實掌握對方的反應後
再順應當下情勢決定如何採取接下來的行動
OS:
這根本是廢話阿,只是我做不到啊,因為我選擇的每次都是完全不認識的
施力點很難抓,當然也正因為非常有挑戰性,也才會吸引我的用心

彼此都沒有壓力,不會引起不滿的男歡女愛才是我所追求的
OS:
這真的有點難呢,因為我這個人的氣勢很恐怖,就算再怎樣收斂
那股與生俱來後天培養出來的反骨心,很容易就會帶給別人壓力
和我交往過的人應該都有被我所展現出來的壓力所嚇到
很多都是我無形之中所散發出來的,我並不喜歡帶給別人壓力
所以,總是收斂及壓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如果放出來根本沒人受得了

具有好奇心,願意思考的人,很快就能掌握各種技巧
只要具有探究;觀察人性的基本精神

就算沒有人教導特別的技巧,也能自己學會竅門

OS:
同理,各行各業各個領域的知識都是這樣,只要有好奇心,花時間去挖掘
很快地就可以找出自己獨特的看法,也能因此掌握其中的技巧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成長成這樣個性的人
對甚麼都有探究到底的心態,也很喜歡觀察人性
將來這些都會成為我無形的資產
讓我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頂尖遊戲製作人

若有似無地注視她,實際上完全掌握了女伴整體的動向
這是我獨樹一幟的觀察術
OS:
這會不會讓女生覺得很無言呢?平常甚麼事情都不做,一副漠不關心
實際上總是在關注他的一切,我現在就是在這樣做

因為很多男性在與對方見面以前,都習慣在自己的腦袋裡先寫好劇本
和對方見面後,只要情節沒有按照自己預想的腳本進行
男性很容易自亂陣腳,手足無措
OS:
以前根本就這樣啊,事前就一直在腦海中打好草稿
現在還是會有這樣的情形,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對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無心插柳是否真的有機會柳成蔭呢?
我很想要做這樣的實驗看看,就以現在開始吧!

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是因為你沒有真誠地看著面前的對象
面對女伴不需要有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
只要順其自然,就觀察到的事物和對方輕鬆交談
不去擔心如果說了某件事,他可能會討厭我
OS:
現在暫時不會走到這一步,以前能力不強是以前
我後來接觸的領域越來越多,能聊的話題也非常廣泛
再加上我本身對任何事都非常用心,已經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任何事物的走向都不可能完全和你的意志或預測一致
OS:
正是因為充滿未知數,人生才可以特別有趣阿
不然像遊戲一樣完全都設計好了,只要照著既定的流程走
這樣還能叫做人生嗎?我才不要過這樣無趣的人生呢

仔細觀察對方的服裝、髮型、長相特徵,就一定可以展開話題
即便不了解名牌或流行,就以「請教」的態度開始展開話題
OS:
用心觀察,有求知欲,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啦
只是現在我不會太過主動攻擊啦,因為有一些事情比較重要
而且一定要去做,就趁現在培養自己的觀察能力吧

當確信對方不會亂來時,女人自然就能放鬆心情
為了讓對方信任自己,找出他熱衷的話題格外重要
每個人多少都有感興趣或關心的事
你不妨多聊看看,找出讓他也能參與話題
OS:
我這個人甚麼都能聊阿,興趣太廣泛也都有做一些研究
只是我平常都把門關起來,太多事情要忙要學了
當然如果人家主動問我,我還是會非常樂意和他聊天

對方願意開口,就是敞開心胸的第一個徵兆
OS:
是嗎?只是對方問的都是很表面的事情,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我到底住哪裡?妹的!還問我兩次,至少代表對方是好奇寶寶
我最喜歡好奇寶寶了,因為我這個人一直都是好奇寶寶阿

在女人感到自卑、困擾之處,展現你的同理心
正是肌膚相親之前讓對方產生信任感的有效方式
OS:
重點就是同理心阿,我這方面有嚴重過多的傾向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與生俱來的使命吧
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幸福,去創造去交換全世界遊戲人的希望和幸福
這是我現在所發下的宏願,我會用未來的時間努力去做
我從來不會去考慮自己會怎樣,我想要的真的非常少
所以我願意把其他都奉獻出來,來讓更多人感到幸福

擁有跟一般男人不同著眼點的觀察力也很重要
應該想辦法發掘連當事人都不自覺的魅力所在
OS:
我沒有刻意要求自己,只是漸漸形成的觀察力讓我越來越不同
因為追求和夢想都和別人不一樣,也因為這樣的起點
可以看到許多別人不在意的事物,我也因為發現到這些細微的事情
而感到歡愉,這就夠了

要以正面心態面對女人,偏好只會形成妨礙
OS:
同樣!遊戲興趣也不應該有所偏好,把心放寬不要限制了自己
正因為這樣把自己的心放寬,可以看到更多別人沒發現的

我問對方問題,目的是想要更了解對方、希望直截了當地聽到對方的真心話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難為情

碰碰運氣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就算失敗了,至少我們從失敗中學到
比失敗更寶貴的經驗
OS:
我現在就要開始這樣做了,問題是我並不是碰碰運氣
從退伍之後就一直在準備培養自己,現在就來驗收成果如何

千萬別心急,保持剛開始和對方交談時的從容不迫、自然的應對
OS:
心急真的會壞事阿,太多不同領域都不斷強調心的平靜有多重要
我也會一直要求自己不要太心急,平常心去面對吧

燈火通明的臥房會令女性感到十分害羞
將燈火調暗,利用視覺影響心理,讓氣氛更加浪漫,讓雙方變得更期待且興奮
OS:
這就有點心理學的想法了,只是我以前完全不明白
通常都是女方要求才會把燈關掉,現在明白到這樣的心理因素
未來遇到我的人,只個可以感受到何謂人間天堂了

讓女人感到安心,是確保做愛時節奏流暢的鐵則
適度的緊張感可以讓他對即將展開的性愛提高期待
OS:
又要讓女人感到安心,同時要保持一點緊張感
我以前完全都不做到阿,直接在浴室裡面就直接搞起來
然後直接轉在床上,每次都這樣呢,以後要多多掌握心理學
讓女生可以有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那種好玩多了

透過接吻,彼此撫觸敏感的部位,不但能使情欲高漲、快感加倍
還可以獲得許多情報
OS:
我舉雙手贊成,每次都是先接吻,才開始繼續後續發展的
特別喜歡接吻的感覺,那種濃情蜜意的兩人世界真的非常讓人很享受
這方面我做的蠻好的,繼續保持和加強就好了

倘若女伴沒有百分之百的回應,千萬不要著急,繼續吻她
要等到他百分之百回應你的熱情,才能進入下一階段
OS:
很多事情都一樣啦,別急,欲速則不達阿

和對方相處時,盡可能讓自己的感覺更敏銳
不要錯過對方任何細微的反應

被稱作劍豪的人,再一決勝負的關鍵時刻絕對不會採取攻勢
柔道的致勝關鍵不是主動攻擊的力道,而是承受的強度,是否經得起對方
衝撞盡自己領域時的力道
劍道、柔道與性愛的共通點,可以說是「被動式攻擊」
OS:
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太恐怖了,敵不動我不動
敵若動我即會立即發動攻勢

愛撫,就要愛撫全身,乾是男人的藉口,前戲愛撫夠久自然就會濕了
性愛的進行,不應該是自我中心,要以對方為中心
OS:
這根本就是基本中的基本啦,出於想要讓對方舒服的想法
是一定要做到,不能只想自己爽而已,應該要先讓對方感到舒服才對
我一開始也遇過乾妹妹阿,為什麼會這樣呢?只因為當時我太過性急了
褲子剛脫愛撫沒多久就想要進去了,當然會撞到乾妹妹阿
幾次經驗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很明白都是自己的問題

不管坐著或站著,人只要感覺四肢酥軟自然會想躺下來
我重視的是攻城掠地的時機。'與其思考我該做什麼及如何進行
我反而會將注意力集中於她要做什麼及她會怎麼做
只要女方感覺舒服,就算男方沒有特地開口要求口愛
她也會自然地為男伴服務
OS:
非常棒的一個觀念阿,設身處地的先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現在的我絕對可以做得很好,因為越來越習慣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正因為平常就習慣這樣的思維了
當作這種事情的時候也能同樣去為對方想

愛撫女伴時,不是以直線方式,而是以曲線、柔和的移動來撫觸她的身體
人體沒有任何一個部位是由直線構成的
營造出能讓女伴採取主動的氣氛,也是男人的重要任務
OS:
有是一個全新的觀念阿,以前完全沒有想過人體的構造是怎樣
現在明白到人體不是由直線構成的,所以在撫摸的時候也不應該用直線
整個是為我打開全新的一扇大門,只缺套用到實戰了阿
這就不用急啦,好好鍛練自己的體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聽覺刺激最基本的作法,是在他的耳邊說些挑逗的話語
或是在做愛當下實況轉播女伴的身體反應
蒙住對方的雙眼,讓她聽見自己發出的聲音
做愛不是只有身體相互磨擦的觸覺而已,視覺、聽覺、嗅覺
也會給大腦帶來刺激
OS:
看到這段,我根本笑出來了,我以前完全沒有顧慮那麼多
不知道人體是受到大腦所控制的,而大腦又會接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而外在環境對人就會產生不同的感覺,也就是所謂的五覺
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生物,所偏好的感覺也不同
男人就很視覺的動物,女人的話應該比較喜歡聽覺
靠!現在讓我了解這些,卻沒有實戰的對象,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不管是日常生活或在性事上,因為重視聲音的催眠效果
我都會積極地向女性搭話
OS:
這方面我的想法是,不用太過積極,說該說的話,其餘的時候就保持安靜
這樣才不會讓人感覺很愛賣弄,同時也可以保持自己的神祕感

無論如何,要以女性能夠自由動作的體位為優先,這就是加藤流的性愛
一旦開始愛撫女伴的身體,絕不會冒然中斷
進入後,女伴會相當亢奮,會渴求進入下一階段,應該沒人希望倒回
到上一步,我認為做愛中途抽出陰莖的行為
就像把女人的快感開關按下停止鍵一樣
OS:
我覺得這不中斷式的轉換體位是整個過程中最難的,對方也要完全配合
光看書中所寫的,從傳教士->側式->狗爬式 迴圈
以前的我作對可以連接兩個而已,常常因為轉換體位或是帶套子
需要中斷動作,不只可以感覺到女方冷下來,連我自己也變得沒感覺
這真的需要時間的磨練和嘗試,我真的很想要學習阿
只能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讓我和她一起探索其中的奧秘吧

男女交合時,兩人的角度越大,陰莖就越容易刺激到G點
OS:
男人就算了,我比較想追求讓女生更爽的境界阿

請對方睜開眼睛,能夠減輕恐懼感
男歡女愛不需要違背天性,能夠順其自然的人反而容易養成秘技
OS:
我不是一個很愛做愛的人,但是追求一種極致的性愛過程
當然也要有人願意和我配合阿,現在只能不斷鍛鍊自己的體能
學習正確的觀念和態度,自然而然地會變得越來越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