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以前小時候的一位偶像有更深入的認識
才發現他真的非常不簡單,無論是經歷還是他所做的事情
小時候很喜歡他,後來他在放羊的星星及天龍八部裡面的演出
讓我一直懷疑他真的3x歲了嗎?

而這位小時候的偶像就是小旋風「林志穎」

維基

百度

網友整理他的年表

http://disp.cc/b/163-3HOm

從頭到尾看過一次,我只想說師公師,你真的太神了
不去考慮其他的條件,光看他個人的
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很會想很會打算的人
我最差的就是我從小時候就不會為自己打算,沒有想過下一階段要做哪些
完全是先玩再說,可以享受的時候先享受再說,我覺得如果小時候就很會想
而且敢照著自己的目標去追逐的人
一定可以很早的就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那些
也可以為了那些事情,努力去累積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這也是他和一般大眾最不同的地方,光這點就讓人感覺到非常佩服了

以下為節錄yahoo訪問的精華

比賽有輸有贏,面對不理想的成績時
林志穎會先平心靜氣將問題研究透徹
然後不用嘴巴說,而是用做地證明給別人看。
對於自己十足的執行力,他更自誇自己是「夢想實踐家」
一步步實踐自己的夢想,然後秀出來。

但那一次受傷,反而給了林志穎重新調整思緒的空檔
是不是自己腳步太快了,個性過於好強?
他也領悟到過去常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可是比賽時出現這些念頭
肯定會失誤犯錯,放在唱片或戲劇上也同理可證;
最後他知道一切都得一步步慢慢來,調整心態後反而一切都順利了。

打從學生時代當歌手,到如今開賽車、組車隊
這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興趣與計畫走
很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
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望著眼前的豪華跑車,林志穎訴說著他不斷擴大的夢想
以及如何踏實度過的美妙人生。

有他這樣這麼棒的榜樣在前面,我可以好好地向他學習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上面所說到的

「不用嘴巴說,而是用做地證明給別人看。」
「很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
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現在這個社會充滿了一大堆嘴砲,讓我變得越來越不想說話了
因為我說的話是一定要做到的,與其說還不如直接做給你們看
我想很多事情,現在要一件一件開始的慢慢實踐
不求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完美,但求自己所踏出的那第一步
可以讓自己離夢想的距離更為拉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