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春
作曲:周志勇
演唱:景崗山





歌詞
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個十百千萬
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個十百千萬

兄弟相逢,三碗酒
兄弟論道,兩杯茶
兄弟投緣,四海情
兄弟交心,五車話
兄弟思念,三更夢
兄弟懷舊,半天霞
兄弟今生,兩家姓
兄弟來生,一個媽。

兄弟護國,三軍壯
兄弟安民,萬世誇
兄弟上陣,一群狼
兄弟拉車,八匹馬
兄弟水戰,千艘艇
兄弟出賽,百只笳
兄弟生離,兩行淚
兄弟死別,一枝花。

(副歌)
兄弟情,夜空中萬千星點
兄弟情,紅塵里無限光華
兄弟情,是沒有色的酒
兄弟情,是沒有牆的家

OS:

氣勢非凡,充滿男人味的一首歌
這首《兄弟無數》是去年的新水滸傳的主題曲
當時第一次聽到,就對她裡面的歌詞以及所透露出來的豪情所震攝住

每一句歌詞都有兄弟,聽久了真的會讓人誤會這是黑社會的歌
我倒不這麼認為,全台灣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兄弟我的家人
不論他是黑是白、是藍或綠,大家都是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人
本來就應該相親相愛,當自己的家人在外面受到欺負
我們自己感受如何?是不是會感到很生氣,很想要替家人報仇
這就對了阿,就是這樣的想法,我們台灣在各行各業都有人受到欺負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上上代、上一代受到的屈辱和糟蹋
應該由我們這一代人來為它們出一口氣,下一代還有下一代的功課
請不要把這些留到下一代,就由我們來和他一決勝負吧

老共、韓狗、小日本、美帝請別吃人夠夠,你們欺負台灣很久了喔
武的既然不行,媽的我用文的方式電爆你們
文的之中我最強的就是遊戲,我一定設計出屬於台灣文化的遊戲
從小型到大型都是濃濃的台灣味,雖然還無法完整融合在一起
但我會很勤勞的做功課,對台灣的所有文化下功夫
等我出山的時候,就是準備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時候

當然兄弟也可以稱為夥伴,想要成功靠我一個人打天下是不夠的
就算一個人在強,也不可能全部都自己來
像近期的漫畫裡面都會無意中,強調朋友或夥伴的重要

像火影



海賊王



家庭教師、死神、獵人中都有帶到

雖然因為以前封閉自己的關係,讓我並沒有真正好的夥伴
但是以我現在這樣的態度,一定很快就可以遇到屬於自己的夥伴
打造我的團隊,仰賴大家的支持,一步一步往上去攻頂

只要有心,走到哪裡大家都是我的兄弟
為了兄弟,絕對無敵!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