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賞析:

面對人生,接受現實

Hate youself ,and what you are恨你自己

家庭

真的很好,那為什麼賣不出去?我到底哪裡錯了?

我不相信我的作品連幾塊都賣不了

畫商是藝術最大的敵人

我討厭這樣,我沒有辦法

根本就不明白我的作品

我必須靠我自己活下去

每一幅畫,就像重新開始

永恆不朽,靈魂永存

不要對生命有太多的期待,不然到頭會得到更多失望

噩夢及幻覺會再次發生

上帝啊,你在哪裡?

現實壓力(生活、材料)心理壓力(畫賣不出去)

坐下來->躺下來->累死

繪畫是妓女,你可以與它盡情做愛,你可以搔癢吸吮,培養每個性感帶,你可以達到高潮,一次又一次,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會得到一個吻做為回報。

那是我與生俱有的,而我只是跟隨才能而已

性愛是生活的一部分(南海的女人)

如果一個藝術家不懂得放鬆,就不能完成一個好的作品,這些也顯現在你的油畫中,你不是在畫畫,而是在攻擊畫布

如果你不能學會用記憶作畫,你就無法成為一個真正的藝術家

可以從畫看出一個人「一個害怕世界的人」

你沒發現藝術家作品的本質,很少受到意識操控嗎?

沒有物質就沒有藝術

一幅畫,一定要具備心、靈魂以及熱情,不然就沒有價值。

你才是利用你弟的人,像吸血蟲一樣榨乾他

理想->破滅->自殘->內心

你為了支持我放棄好多事

我不曾活過
我不能閒閒沒事,那是我最討厭的事

我去工作,工作才能療癒我

你的畫是不會成功的

錢、時間、勞力

生命對他來說有多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