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軍閥6卷
為什麼回來做這個大帥?
還用問的嗎?大帥這份工,人人都想做。我有個大帥的爸爸,是別人夢寐以求的人生,不該浪費掉。
從前...我以為你不希罕這個身分。
想聽了呀。當你無法改變遊戲規則,最好就做規則裏的話事人。
你想怎樣做有自由,但卻不該連累他人。

妳認為我找妳當局長,是看中妳什麼地方?
厄...聰明、機警、學習能力...
都不是。只因為妳有同理心。在官場打滾越久的人,這個越小。妳只需要做決定的時候,有考慮市民的感受,就是我對妳的期待了。


大軍閥11卷
平安:有理想、有學識。搞革命救世界。他就像太陽一般耀眼,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典範。白馬王子....真好笑。
非凡:人就是這樣的。有時要走過一段很長的路,才會發現自己早已迷失。

大軍閥12卷
卡斯楚:我今日就是來這裏喚起世人的記憶。我是少數由大和諧時代活過來得人,知道真正的過去。你是怎樣發跡的?你踏過幾多億人的屍體去爬到今日的地位?你怎樣把這國家的文明倒退一百年!!

記憶!最厲害的武器。世人啊!不要忘記古連和他的軍閥集團做過的事。任何有血性的人,都應該加入我們!對抗!戰鬥!

大軍閥22卷
非凡:你們過去在奉區宮做生活;經營業務,得到驕人的財富!但卻從未想過以此地為家!!為了眼前的利益,你們隨意出賣這地方的人民!理直氣壯指鹿為馬,埋葬奉區下一代的未來!最無恥的是,你門全部都有後路!
你!你有京區戶籍!你也有!

你們只要有錢賺就可以,奉區的人是生是死、這裏的下一代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們根本毫不在乎!!萬一真的出什麼意外,你們第一個走!你們這些傢伙有點膽在我面前說為奉區好?

大軍閥22卷
大總統: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所生存的這個世界,正式上一輩人創造的成果。對嗎?洪非凡大帥。
非凡:沒錯。但成果也有好壞之分。我的角度是,年輕人總要為上一輩的愚昧自私而付出代價。
大總統:很好。那麼你覺得現在這個世界是屬於你們年輕人的...

大軍閥39卷
平安:你是說,我救了二世祖,就害死了婆婆了嗎?雖然兩者之間並無直接關係。

大軍閥42卷
貴氣:他們對暴力和違規有種近乎潔癖的抗拒。這令到我可以施加的壓力變得沒有上限。你看。即使他們有十萬人,但我只需幾十警察就可看管得妥妥當當。而且不用配槍呢。

這是我長期經營的成效。由最基礎的教育做起,給他們灌輸單一的價值觀。就是「愛」。洗腦式地傳播所謂「正能量」思想。務求令他們毫無保留地愛身邊的一切。而當心中充滿愛,就不會有「恨」。

而「恨」正是一切反抗的力量之源。我由他們靈魂裡拔去憤怒、仇恨的種子,等於瓦解依竊反抗意志於未發生時。這樣的話即使他們面臨極大壓迫,甚至出現生命威脅,都不會懂的反抗。就算出現今次大規模群眾事件,他們仍會以自己的守法克制而自豪。對我的管治根本秋毫無犯。

他們成為了我所建造的龐大社會機器裏的一顆螺絲釘,每日工作十六小時,儲錢購買房產;我從中獲利,順便抬高一點房價讓他們不停追逐泡沫,從而產生出兩位大帥口中的繁華景象。我的管治之道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人被長期高壓飼養就會馴化,失去天然本能。連憤怒起來也辦不到。

群眾:不可使用暴力!警察只是執行職務而已!不可怪罪他們!我們要和平地表達訴求。請不要破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大軍閥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