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消檢季,上午會到負責的社區進行消檢,而中午多少也會在社區休息,這樣用餐便會選擇附近的。

含早餐廳,最近應該會有很多新的食記的產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家米澤製麵是開到,我所服務的社區正對面,招牌是製麵,實際上就是拉麵店。

 

米澤製麵 古亭店 (1).jpg

 

這家店這種點餐的方式,是蠻少見的,一關接一關,一開始先點湯底和麵,再來則是自己夾配菜,想要吃什麼,主要是炸物啦,我一看到炸香菇就夾了,但是有一個蔬菜餅,吸引我的目光,可是最後沒有夾。

 

米澤製麵 古亭店 (5).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6).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11).jpg

 

好吧,那個蔬菜餅,真的非常非常吸引我,因為很少見啊,一般的鹽酥雞、炸雞攤,根本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可是我忍住了,我已經夾了兩朵香菇,再夾蔬菜餅就破兩百了。

當然這炸物,都是配菜而已,烏龍麵才是主食,可能因為我對吃的標準比較低吧?同事們都覺得soso而已,但是我吃咖哩烏龍麵,覺得還可以啊,湯底鹹淡適中,而烏龍麵份量是少了點,但也是能夠接受。

 

米澤製麵 古亭店 (4).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8).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9).jpg

 

最後的炸香菇,嘿,我喜歡這個味道。

我覺得這家店,是還可以再給它幾次品嚐的機會,雖然單純吃烏龍麵,容易消化,但是湯的調味,我可以接受,而那炸物嘛,可以大方承認,其中的蔬菜餅,一定是吸引我,再度光顧的原因。

 

米澤製麵 古亭店 (2).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3).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10).jpg

米澤製麵 古亭店 (12).jpg

 

其實去注意,發現早餐店、咖啡廳、拉麵店、火鍋店,好像是許多人,在餐飲創業時的選項,至少從我家出發,向土城或是向台北,沿途都會遇到,很多新冒出來的店家。

對於餐飲,我是喜歡嚐鮮踩雷的,那麼就放好奇心自由,之後有看到新開的店,就直接進去品嚐。

 

米澤製麵 古亭店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米澤製麵 古亭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