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Nba選秀,最受到關注的一個討論話題,對於NBA我已經不把他當作籃球運動,而是一種商業表演。

 

而那些球員,則是球場上的演員,大家可別忘了,即便是再爛再爛的籃球員,他們的薪資,都是距離我們普通人非常遙遠的。

 

隨著資本的影子越來越重,現在看NBA早就沒有以前那樣的感動,站在球隊的經濟價值,網路上的流量,我想選皇太子的決定,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是用二輪55號籤,一個不痛不癢的位子,完成史上第一次的父子同隊同場,如此具有歷史意義的,換做是我,也會選皇太子。

 

天父爸氣 (1).png

 

NBA就只是秀啊,單純的商業表演,任何都會以商業去考量,而努力在金錢面前,本來就一文不值,因為你努力,別人也努力了,比來比去,到最後還不是要看,有沒有商業價值。

 

像我一點也不關心,首輪誰誰誰,只想看湖人到底有沒有選到皇太子,好了,結果是選到,其他各隊的補強,我也沒有到很關心,以前是沒有吃過苦,現在吃苦以後,發現人家憑著天賦,再加上努力,一個球季所賺到的錢,完全不是我能想像的。

 

既然這樣,我幹嘛要看這樣一批『有錢人』在那邊表演,從棒球、籃球、足球、拳擊都是如此,越是有龐大商業價值的,那當事者所能獲得,也是越豐厚。

 

哈,很抱歉,我就是眼紅,看到人家能賺到那麼多,感到自己的人生超級可悲,這樣的年代,還在當底層勞工?我才不想要關注那些有錢人的花邊新聞呢。

 

天父爸氣 (3).jpeg

 

現在也沒有迷任何一位運動員,人家打球是在賺錢啊,而且這還不包括代言、商演等活動,人家當然和努力,才會有今年這樣的成果,可是難道我就不努力嗎?

 

沒有人是不努力的,能夠參加NBA選秀的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即使最後落選,但除非他打出成績,爬到賽場上,不然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他。

 

而擁有天父爸氣的,則可以一開始便遙遙領先,坦白說,誰不希望自己能有天父爸氣,然後再加上一點努力,就可以領先別人的。

 

天父爸氣 (2).jpeg

 

我現在就是在這樣做,以前是和家裡對抗,現在則是背靠家的一切,拼了命往前衝,說到底我羨慕別人能輕鬆賺錢,而自己在成功之前,還得靠著做勞工,才能賺到錢。

 

我也希望自己能跟別人介紹說:你好,我爸是LeBron James,我不會覺得這樣靠爸的行為,有什麼不對,因為這是屬於他天生的條件,如果是我有如此天生條件,同樣會去使用它,讓它帶給我的效益最大化。

 

天父爸氣 (1).jpeg

 

我還不是國中的時候,被情傷被成績不好所帶偏了,哈,沒關係,讓你們整個學生時代,到最後掏出我的天父爸氣,準備打出屬於我人生的逆轉勝。

 

努力?哈,為了贏過那些我想要贏過的人,我無時無刻都在拼了命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選秀 Bronny Jame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