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福隆相比,這個頭城站就非常陌生,我不記得自己以前有來過,它並不像福隆有海水浴場,以及礁溪有溫泉,這樣想更能確定自己沒有來過。

會在這邊下車,完全是看鐵道路線圖介紹,頭城火車站很有特色,實際來到車站外,對著車站拍照,應該是它吧?

 

頭城火車站 (8).jpg

頭城火車站 (10).jpg

頭城火車站 (11).jpg

頭城火車站 (12).jpg

 

頭城火車站讓我聯想到龜山島的形狀,一路向北的火車上,我也有向龜山島拍了幾張,那形狀更像了,它所使用的紅磚迴廊,也是我喜歡的點。

 

頭城火車站 (1).jpg

頭城火車站 (2).jpg

頭城火車站 (3).jpg

頭城火車站 (4).jpg

頭城火車站 (5).jpg

 

頭城車站是小站,而且附近並沒有商店街,還需要特別走出去,進入頭城市區,才有較多店家,我單純只是想來這邊看,所以也沒有逗留太久。

目前對北部的車站,覺得台中以北,花蓮以北的沿線各站,或許都可以去試著各站皆去探索,安排一日遊什麼的,只不過我現在的遊記累積的有點太多,週末應該還會以消化遊記為主。

 

頭城火車站 (6).jpg

頭城火車站 (7).jpg

 

之後再將觸手向各地區延伸,雙北本地,或是鄰近的縣市都可以,旅遊也和學習一樣,應該慢慢來。

 

頭城火車站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頭城火車站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