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穩的進步》

失敗很久
難免會對自己感到著急
有些事很需要時間
只要穩穩的進步
也能離夢想變的更近
請別灰心

也許有很多尚未練起
這既沒有等待而是
不斷向前一步一步
扛起自己想扛的
沒人在乎也沒關係
很多事等著做

穩穩的進步
會不會才是最適合
我這樣出身
跑太快衝太高
留給別人
我就是需要這樣的過程

 


《接著舞》

前人留下的燈火
又會常留在誰的心裡
這可不是說說
就能將其完成的

越是去做越明白
整件事有多麼困難
那是嚇不倒我的
如果能放棄一開始就放棄

用自己的方式
來挑戰世界不就我選的
某種程度上我也辦到
即便什麼成果都沒

自我實現比什麼都重要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至少讓我成功一次
品嚐成功的滋味是這樣

 

《只要有心》

只要有心
你什麼事情都辦得到
以前曾聽人這樣說過
到現在是否還相信

我相信
相信就能帶來力量
去做就能帶來希望
我就是如此相信

推動所有這軀體
靠的是那永遠年輕的內心
怎樣的難關
都無法限制我前進步伐

我已經卡在這裡太久
久到都快忘記初衷
還好有些事還能想起來
那咬緊牙接著做下去

只要有心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時間會加強我的決心
未來都是向上的階梯

 

《別著急啊》

還不是失敗太久搞的
還不是曾經放棄過
才讓我變成如此
多少也受限於自己
反覆告訴自己別著急啊
那遙遠的夢想又不會跑
急到底有什麼用

這一次我會拿失敗
來為自己焠火
怎樣也不想回到放棄
那難受的低潮裡
接著提醒自己別著急啊
我想到達的境界
想必很多人都想要去

這輩子是不會放棄的
有何失敗盡管放馬過來
堅持和放棄一個都不能捨棄
都會是我一路上最佳夥伴
最後警告自己別著急啊
目標並不是一次成功
而是成功以後的持續

 


《還在挑戰》

我就是靠挑戰自己
不斷突破本來的極限
才能夠走到現在
身體最喜歡最習慣的
就是挑戰極限

寫得更多寫得更快
再來是內容
能夠更深更廣更有味道
要追求的好多好多

人生就是需要不斷挑戰
極限之後還是極限
已經不是第一次
未來還會有無數次
我還在挑戰

越來越明白
自己有哪些方面
是需要加強需要突破
那不是短時間能完成
還是要抓緊時間

我還在挑戰
只要是有極限的地方
都會讓自己去嘗試
突破以後還會有極限
等不及前往下個境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接著舞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