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是上個月看到這個訊息,7-11將在八月的時候,對哈根達斯冰品做促銷活動,我是和小姪女在那邊吃冰,他說下個月想要買,我就說服他想辦法去拉贊助。

我全額負擔當然沒什麼,但是我就是希望,讓他動起來,明白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要付出一點心血,然後他便跑去煩阿公阿媽,經過他忙乎一會之後,只拉來了阿公的200,還有阿媽的100,我聽到就吐槽說,這也太少,怎麼可以這樣?

 

哈根達斯 (1).jpg

 

最後,是小姪女從他僅有的銅板存款裡,拿了100元,就這樣我們趕在活動截止前,帶著塑膠袋,去7-11進行挑選,本來是有預先拿選購單回來。可是關鍵時候那張紙卻找不到,現場店員也拿不出來,所以我們只能拿冰櫃裡現有的。

挑選口味,是由小姪女主導,我只負責幫忙拿和統計數量,還是得說如果今天不是這樣的活動,我不可能「一次性」買這麼多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很貴欸,小小一個原價129,超過一個便當到價格了。

終於他選到20個,我們還需要將它們搬到櫃檯去進行結帳,再付款後就是興高采烈的回程,這天氣也真是怪,一整天沒有下雨的,憋到我們跑出來買,竟然下起雨來,我們就背著裝滿冰淇淋的袋子,撐著雨傘回家。

 

哈根達斯 (6).jpg

 

哈根達斯 (5).jpg

 

回到家,將冰淇淋重新拿出來,這數量真的很嚇人,我還在那邊跟小朋友說玩笑話,說下次就是買20送20了,他聽到當然非常喜悅,我們總共買了6種口味,反而和最初所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哈根達斯 (4).jpg

 

我是喜歡吃甜食的,對於冰淇淋自然是愛不釋手,會喜歡在動腦過後,補充一下糖分,搜尋網路的時候,發現7-11和哈根達斯,在夏季的時候都是會做促銷,我也是到今年才有跟到活動。

這只是一個夏季的小插曲,對大人來說當然沒什麼,但能讓小朋友有個有趣快樂的童年,怎樣都算值得。

 

哈根達斯 (2).jpg

 

哈根達斯 (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