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只是個台灣人,看的自然都是華語系的YT,外國人稍微能說幾句華語,就跑來台灣開頻道,然後拍影片靠點擊率賺錢,因為自己對這類的影片,完全不會去看,只是看到那些影片的點擊率,台灣人對他們還真友善啊,真的超級誇張。

我不相信同樣的台灣人,到歐洲、美國等地,能夠用同樣宣傳方式,來拍影片賺錢的,看到外國人紛紛跑來台灣淘金,真的很無語,他們的存在,對於台灣整體環境,完全不會有改善的情況,就靠著YT觀看量的廣告分潤,就賺的盆滿缽滿。

這些人在自己本國,開頻道估計也沒人看,然後來台灣拍一些reaction 的影片,直接掌握了財富密碼,到底看外國人對自己國家評論,是有什麼好看的?

這樣的民族性,反應的難道就只是,台灣人對自己沒有自信,這麼簡單嗎?幾十萬甚至幾百萬都自卑嗎?不太可能吧,我不相信台灣人去國外,開這種同樣性質的頻道,能夠獲得類似的點擊量。

身處在這個網路時代,我不懂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看到的這些外國人,來台灣賺這些快錢,然後自己在那邊勞動,才能養活自己,我多麼希望,這些都不要來台灣亂,他們說在多,都是外國人,又不會受台灣任何事情的影響,等於十足的旁觀者。

看著旁觀者,從自己國內那樣賺錢,然後自己國人還幫他們,是嫌自己工作很輕鬆嗎?生活經濟壓力很輕喔,我完全想不通,台灣人怎麼會那麼愛看,評論台灣的影片。

誰去試試去美國去歐洲,評論他們國家看看,我猜那樣的影片,外國人根本不想看,他們自己國家怎樣,他們最清楚,那需要台灣人去評論,結果台灣人特別愛看,外國人所拍的YT,還在下面留言「謝謝妳讓世界看到台灣」、「謝謝你喜歡台灣」。

喜歡個屁,還不是因為台灣人的點擊量好騙,無數的外國人才跑來,之前在中國也有外國人這樣搞,真的讓我嚴重懷疑,中國人和台灣人是對自己文化,感到很自卑嗎?還需要別人來評論自己,來獲得認同感。

God,這個來台灣淘金的傾向,越來越嚴重,如果錢不好賺,點擊量不好,根本不會有這麼多外國人來台灣開頻道,這樣的現象,不就說明這個淘金潮,背後是我們台灣人的沒自信。

這些外國人,從中國、日本、韓國,再到美國、歐洲人等,為何兩國文化差異的影片,會如此吸引人的興趣,我完全不想了解,普通的外國人怎麼看待台灣欸??

這些外國人對我們又沒有影響,評價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搏得眼球,然後他們到底創造了什麼?這個網路時代最莫名的,就是真正創作的人賺不了錢,然後這些膚淺的人,透過點擊量,快速賺錢。

如果今天因為這些外國人的影片,能夠讓台灣人過得更好,走向國際,那我超級歡迎,可是並不是,觀看那些的觀眾最多的,還是台灣人自己在看,台灣依舊是國際孤兒,只能靠運動、高科技才能走向國際。

所以說到底,那些人到底來台灣,創造了什麼?還不就只是將台灣當作大金礦,然後來這裡淘金而已。

我不是在抱怨,只是討厭這些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國人 淘金 YOUTUBE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