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主打戰國時代,裡面所有的英雄人物「性轉」,女性還是女性,而男性角色全部都變成男的。

我玩遊戲不會太跟風,會去找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日本戰國歷史,是很吸引我的題材,那時便是看到這款是將那些所熟悉的英雄,全部變成了英雌,所以我才會下載這款遊戲來玩。

 

千姬6.jpg

 

千姬3.png

 

其實我很早開始,玩遊戲就很單純的玩,不會刻意去和別人競爭,做比較什麼的,而這款會有互動的,就只有PVP,還有幫好友打王而已,不然其他時候,根本和單機遊戲一樣。

 

千姬2.jpg

 

千姬3.jpg

看背景,我那時還在玩魔獸世界呢,7版的軍臨天下,現在都10版了

 

看照片的時間,是2017-06到2017-08的,那時我在做空調,兼職做房務的駐點,沒有很認真讀書,而寫作呢?2017年一整年,只寫了8篇網誌而已,對不起,8篇?我現在一個禮拜都破十篇了。

做空調都是日領的,錢多是很多,可是我開銷也很大,完全沒有存到錢呢,錢等於是左手進來,然後馬上右手出去,也真奇怪呢,明明沒交女朋友,卻這麼會花錢。

那時玩遊戲,還很會課金,只是我都還蠻能約束自己的,不會無止盡的一直丟錢進去,翻了下消費記錄,我曾經在千姬大亂鬥裡花錢呢!

 

千姬10.jpg

 

他主要分成城鎮經營和闖關兩種遊戲模式,城鎮的經營要素並不多,只是隨著等級提升之後,逐步開放更多土地,以及更高等級的建築物,全部的建築物都是綁死特別,玩家等於只有收錢的功能。

一開始還需要的每個建築物都去點,之後就有了一鍵全收的功能。

 

千姬1.jpg

 

要玩說它有多好玩?哪裡好玩?其實想不到好玩的點呢,在這款之前,我長時間玩的遊戲是 少女前線 ,可是那個越玩,工作感越重,也需要花更多,當遊戲玩到這樣的階段,如果我對遊戲沒有愛,便會興起想要推坑的想法。

 

千姬4.png

 

估計就是少女前線玩不下去,才會跑來玩這款遊戲,這款最大的賣點,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性轉的創作方式,裡面所有登場的英雄,大部分都是女性,官方也為他們描繪精美的立繪。

 

千姬8.jpg

 

千姬9.jpg

 

拋開這個特色之外,說真的,遊戲內部可玩的內容並不多,強化裝備、提升武將,然後組織最強的戰隊,去挑戰關卡和魔王,每天都是反覆做著這樣的行為,能夠讓我玩這麼久,應該是我沒有特別挑吧!

 

千姬5.png

 

千姬7.jpg

 

因為運用的是,大家所熟悉的武將,然後將他們性轉之後,最重要的便是,每位武將的立繪,能不能讓玩家對它們留下印象。


這款下架之後,還有一家黑馬數位,將他重新代理。

而碩辣椒,也有以這款遊戲為基底,製作從3D的戰鬥RPG遊戲吧「新千姬大亂鬥」,後面這款我有去玩,雖然看到熟悉的人物立繪,可是遊戲還是存在同樣的問題,每天上線都是做著相同的事,玩一段時間後,便選擇棄坑。

 

千姬11.jp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