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中是否有遇過所謂的貴人?
貴人是否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
最後你是否沒有讓貴人對你灰心?
是否有讓貴人以幫助過你為榮?

今天退伍之後
我在遊戲產業遇到我第一個貴人
在我最需要機會和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候
讓我可以進到我最想進入的遊戲產業
但是
現在的工作表現
我一直做不好,讓他一直花很多時間在點我的缺失
它給我很多時間很多機會去修正
只是
我自己還是不斷的再犯錯
不斷的再粗心
他也和我溝通過
說我的問題是

明明都知道自己的問題缺點在哪裡
去一直沒有去根除修正他們

回頭翻了翻自己之前寫的網誌
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憤怒
明明很多人都跟說過
自己也很想改
為什麼一直都做不到

想要根除就要從自己的習慣開始做起
我很健忘,總是忘東忘西
人家交代做的事,常常只做一半
常常忘了帶鑰匙,都要麻煩別人
出門也常常忘了帶一些重要的東西
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自己的體力

這個缺點
家人都容忍我
貓哥也包容我
但是
現在到了職場
表現到工作上
我所呈現的東西
不是漏洞百出不然就是前後不一致的
專案負責人和我都要花時間不斷確認我自己測試的結果

我不想說什麽藉口
更不想讓過去自己成為我自己的包袱
他不是包袱
他是我最強的力量所在

想要修正自己的缺點
想要改變自己
這個想法想到快讓我發瘋
既然想要
就把自己所有的心力灌注在現在吧
因為我只剩下現在了

為了保護國家、保護遊戲
一定需要讓自己更加強大

最後這一個月
是我最後根除自己惡習的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的

就算沒有未來
我還是願意去接受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