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面試完當下就確定我上了,但心中還是存在了不安全感,再加上之前有過被晃點的經驗,所以這一個禮拜每天都過的心驚膽跳的,終於在今天收到錄取的消息。

當 大學無法順利畢業的狀況下,我馬上選擇休學去當兵,在當兵的過程中,我不斷地盤算著我退伍之後要怎樣怎漾,退伍之後馬上到處的投履歷,我一直以來就很相信 憑現在的自己絕對是公司不可多得的人才,只是事實好像並不是像我想的那樣,到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有自信、太自以為是,是不是應該要按部就班的重頭開始 啊?

正當我打算要找普通的工讀機會時,遊戲橘子就從地獄把我拉到天堂,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他們這一個多月來包容我的固執我的任性,任由我自己在家當米蟲,常常因為自己的自以為跟他們發生衝突,真的很對不起~!

我 真的很幸運,還剛退伍就找的到自己想做的工作,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身邊的人都肯給予我幫助,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入我夢想的舞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們所給我的支持和勇氣,讓我才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最後要跟我自己「不改初衷」,永遠不要忘了你有多愛遊戲!也更不能忘了背後那些一直默默支持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