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我的夢想之前先看段影片吧








今年龍online的首波廣告之一, 這個廣告剛出來前幾次看還沒有感覺,只當笑話看看笑一笑就過去了,之後漸漸的越看越有感覺。當兵的時候,常常有人問退伍之後要做什麼?有什麼夢想?我總是以笑帶過,其實在我心中我的夢想已經定好了,只是我沒勇氣說出來,就像有個廣告說的,不想說的夢想最想實現,只是後來開始看了九把刀的幾本書之後,很被他的短語給激勵,他曾經說過「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我不能怕丟臉怕失敗 而不去做任何的改變,因此我現在要開始積極實現我的夢想。

可能不單單對我來說, 大家的感覺也是這樣,台灣的線上遊戲產業真的越來越亂了,有心經營的公司真的好少,炒短線的炒短線,一套遊戲模式成功,之後出的遊戲玩起來根本都一樣,很多的好遊戲都被他們給搞爛搞臭掉了,測試工作都做的不確實就急著推出上線來撈錢,之後客服服務態度又很不好,只想的賺玩家的錢,代理大量的遊戲沒在注意品質,久而久之只會造成一個遊戲進來沒多久,線上只剩下小貓兩三隻,這樣不斷的惡性循環下,到頭來受害的還是我們玩家。
 
我過去總是沉迷於線上遊戲,過著沒天沒地不停地練功的生活,更曾經是台戰的大戶,其實我根本是助紂為虐的一份子, 沒想過要改變什麼,只是不停的砸錢給遊戲公司,再讓他們繼續亂搞下去。
 
我現在不想在這樣任他們亂搞了,我不會像巴哈上許多都只會批評他們不好,但從來沒有想過要如何改變現狀。我的夢想就是找回那個最初帶給我感動的遊戲界,我現在所能做的 ,進入線上遊戲產業,就算從小小的測試員開始做也好,讓我可也學習到過去我不在乎的東西。
 
就像廣告中所說的, 為了我心愛的遊戲一戰吧!他曾經給我許多感動許多成就,也曾經讓我迷失很久,但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們自己的遊戲界,就讓我們自己來保護,最後在借九把刀的話做結尾「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社會 夢想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