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魚》(Piranha 3D)



之前看到廣告就覺得一定很血腥

還是限制級的呢

電影海報做的真的很有大白鯊的FU



我本身是很排斥看恐怖片

因為每次看到一半

我都會自己OS 我是白痴嗎?花錢來電影院看這種片虐待自己

但整部看完又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我想如果是喜歡恐怖片的觀眾

今天千萬別錯過這部片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



這類的電影感覺模式都脫離不了血腥、色情

有些片看完會覺得如果當初主角別那樣好奇

就不會遇到那些恐怖的事了

但這部就不是好奇所造成的

是天災引起的



一直以來我們人類都自詡為萬物之靈

這類型的電影所要代表的涵義就是

當大自然或是動物對我們展開攻擊,甚至是獵殺時

我們人類所表現出的恐懼及無助

我覺得這部片在這些方面刻畫的真的很成功



水面之下是無限黑暗的空間

也充滿了許多未知的生物

因此一直以來無論是大白鯊、鱷魚、大蟒蛇到現在的食人魚等與動物有關的恐怖片

導演總是透過水面的波紋

或是以動物的角度來鎖定我們人類

來增添電影的緊張性和震撼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

看了真的會覺得導演對於如何運用水和角度

來表現魚嗜血的欲望

我真的很喜歡的那種由水底往上照人的感覺

還有魚在高速遊動時,旁邊的景物也高速的在流動的特效

真的都做的很棒



當然一部恐怖片不能重頭到尾都是一直看魚怎麼圍攻人

這部片也同樣沒有忽略到這點

從一開始就先讓我們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來看看我自覺的是女主角的照片(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雜毛黑就是了)




整部片養眼的鏡頭可比食人魚好看多了

所以我想會設為現制及主要還是因為這樣吧

中間還有一段裸體水舞呢

就像Yahoo!電影短評人家說的

3D奶子比立體食人魚更有看頭!!

講的超級中肯的


還有一段是什麼飛天巨乳

看到快笑死我

真覺得美國人太有創意了啦

只是美中不足是

魚的模組做的那麼真

那段鹹濕秀模組明眼人一看就會覺得做的很假

當然那不是重點就是了......



也因為整部片穿插著血腥和色情的場面

一下眼睛大吃冰淇淋~~很舒服

下一秒馬上轉變成殺戮戰場


完全不給人有任何鬆懈的機會

不然你明知會發生什麼

還是會突然而來的魚給嚇到了



上網查好像導演已經宣佈要拍續集了

這集中食人魚感覺在水中根本是無敵的

很期待下一集會怎麼拍

就來看看人類現在的高科技如何對決史前大怪魚了


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

記得進場時別吃太多東西

不然真的會緊張到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