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發了好幾篇有關沉睡者的故事 , 對於EQ的懷念和想玩的衝動 , 跟本是一發不可收拾 , 好想去玩EEQ阿.... ,想玩就趕快回去玩吧!等我......EQ




最近在公司跟同事聊天 , 聊到wow的故事背景 , 說暴雪在處理故事上一直做的不是很好 , 為了要新增一個德萊尼就被人家罵翻了 , 我本身是學歷史出身的 , 所以特別注意和喜歡遊戲在故事及歷史上的描述 , 我想主要是因為整個故事是建構在 , 魔獸爭霸的背景上 , 很多都是前面的創作者寫的 , 往往都寫死了 , 所以之後的人要加入什麼故事 , 都更加困難。

我看wow的故事 , 是覺得他比較偏重於在描寫人 , 從國家、部落and聯盟、氏族等。2.0 燃燒的遠征  大魔王是一粒蛋 , 3.0 巫妖王之怒  大魔王是巫妖王-阿薩斯 , 這中間有出現的古神 , 也只有克蘇恩和.......

對於泰坦及上古古神的故事 , 沒有像EQ那麼多 , 期待之後的4.0 , 可能兩款遊戲本來的類型就不一樣 , 舉最簡單的差別 , 就是EQ一開始玩家所要打的怪 , Orc 歐克 , 但WoW中 , 卻是部落中的半獸人 , 所以一開始玩的時候 , 還真不習慣。


當然魔獸的故事也是非常豐富 , 4.0 改的是1~60級的故事 , 我想我一定會回去玩 , 而且是認真的玩他的故事背景及任務 , 而不是像第一次玩時那麼急著封頂 , 好好的品嚐魔獸的故事。



之後我會繼續轉貼 , EQ和Wow的故事背景 , 不為什麼 , 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 這兩款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