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想說太多
下面幾條件是我現在最大的缺點

1.不夠細心

解決辦法:

不斷要求自己,不要再犯這種小錯了
就算別人原諒我
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測試效率和速度太慢

有能力和沒能力的測試者
在測試時
測試的量最容易可以看的出來
我還沒找到自己在測量化的訣竅
需要再加把勁阿

3.回報bug時間花太久

之前我回家大多是花時間
在看各式各樣的bug
學習和去認識更多bug可能發生的點
但是都沒去練習去把bug轉成在工作上
回報的模式
使的到現在我回報bug的速度還是太慢
現在開始除了找bug
要開始多練習回報bug
要求自己的速度和準確度

這三點就是我現在要改進的地方
其他的我根本不敢想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