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這麼久
其實我一直在構思我要如何讓自己在思想和寫作上更加進步
現在開始我會改變我過去想文章的想法
未來自己的部落格會有以下的文章

電影觀後感
過去我總是太重視演員的表現和劇情的交代
現在開始我會去整理每部片所蘊含的元素

讀書心得
明明很基本的東西
我卻寫起來沒有輕鬆的感覺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未來會讓自己更輕鬆一點去寫

遊戲心得方面
我總是太在意要寫出優缺點
造成自己常常會卡卡的
以後會記錄每一款的題材和類型是什麼
他每個系統是怎樣有什麼特色的
與其他遊戲作比較
再加上自己一些想法

遊戲公司介紹
主要還是讓我去了解國內的遊戲公司旗上所代理和研發的遊戲有哪些
有哪些特色,公司的主要方針為何
讓自己可以更加了解遊戲產業

產業觀察
主要是看了貓大爺電玩產業研究所
想要開始寫一些自己對於遊戲產業的想法和看法
訓練自己分析和思考能力

艾澤拉斯遊記
會一直寫我對於魔獸的一些看法
還有玩遊戲發生過的趣事

其他的雜類
就不列舉了
反正
現在這些我不做的話‧我永遠也不會去做



有看到天空那隻飛翔的鳥嗎
不久後我也會在那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