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線上遊戲排名




線上遊戲其它類排名



本週遊戲進版的狀況

N3‧九十九夜 Online 5/4 CB

其他都是母親節活動,或是下週改版的新聞

分析:

網龍的遊戲,最近幾款遊戲都沒有像之前武林群俠、中華英雄那樣
推出之後,就可以在板上攻到很不錯的名次

最近的遊戲從天子傳奇、聖劍、Q群仙
通常推出之後,沒多久就落在榜外
我想他們自己公司內部也一直在檢討自己出的遊戲的問題

我有兩個想法就是
1.相似度太高
2.排他性

這是網龍一直以來的毛病,模組、內容改一下
很快的就推出下一個作品
原本這套武功,在台灣很吃的開,簡直是打片天下無敵手
但是,最近的表現,讓我深刻的感覺的
台灣的玩家漸漸的有在覺醒
不會在像以前傻傻的被網龍吃得死死的

而排他性的想法,主要還是因相似度太高所延伸的
因為後一款遊戲推出之後,因為玩法和模組都和前作差不多
玩家往往會被自家的遊戲給吸走
就造成前面出的遊戲人氣下跌,後面出的遊戲跑出來亂
這樣長久下去,玩家不斷的經歷冷洗熱沖
很快就會出現疲乏
漸漸的對於網龍的遊戲,也失去原本的熱情
再來就看網龍之後走麼下後面的棋了
目前的這款刀劍笑
我猜應該是大陸做的吧?反正內容還不夠突破現狀
再回去好好的想想

再來就談談,自家公司出的遊戲
N3‧九十九夜 Online

我只能說......不給力阿
它主要的對手
艾爾之光、永恆冒險都有固定的客源
而且,內容方面完全不輸給後出的遊戲
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
這款遊戲明明在其他平台是長這樣



原作改編的線上遊戲變這樣



如果我是N3‧九十九夜 Online死忠的粉絲
我看到這樣的畫面,根本不會去玩阿

整個杯具阿

好了,就到這邊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