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五月天
歌名:生命有一種絕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歌詞: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AAA 嗚嗚~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推薦理由:
 
今天到烏來的迷你谷烤肉+玩水

泡在溪水中,耳邊聽著大自然的聲音身體感受溪水從自己身體的四周
 流過回想起國小到國一時期的自己,曾經也是這樣如此喜歡玩水的小孩
只是那樣的自己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不知道他過的好嗎?
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他有沒有夢想?
不知道他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跟現在的我做好朋友?

看溪中有好多人在玩溯溪的活動
也讓我想起自己曾經也參加過那樣的活動
看著他們手牽手團結的不斷地努力往上游溯去

想起過去自己參加這樣活動時的樣子
原本還跟團隊一起行動,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中不斷有一個聲音,叫我自己加油快點超越大家的進度
也不知道終點有什麼東西等著我,我開始執著於超前這樣的想法
漸漸的我開始脫離團隊,走到領先的族群當中
不知哪來的傻勁一直在鼓勵自己超越別人,並且不讓自己被別人追上
終於,我佔到第一名的位置

 站在前面的感受
 印象中,就是所有的事情和路線都要靠自己去摸索去冒險
而我也一一克服這樣的考驗,持續的往終點溯去
最後到達終點的那一刻,回頭望去發現自己是第一名
而且是只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膽識,走到終點

那心中的成就和滿足,是在未來的我怎樣在遊戲中找尋都找尋不到的

或許我的生命就是希望可以這樣走
 
或許從我降臨在人世間時,身上的DNA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與眾不同
 
或許在不停的失敗和放棄的灰色地獄中
  
我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站在領先的位置
 
或許過去所遇到的事情,就是讓我可以學如何面對那種高處不勝寒的寂寞
 
或許我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
 就是要我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去改變自己所喜歡的事物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那純真那天真那充滿微笑那個喜歡玩遊戲的自己
請原諒我,讓你等了這麼久,讓你活在地獄那麼久
現在開始幫助和我合作,讓我們找回屬於我們的榮耀吧!

讓這個世界看看什麼是生命的絕對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