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遊戲刺客
英文名稱:GAME-A



經營理念:
重視玩家,從心出發、順應潮流,洞悉趨勢

公司網址:http://www.game-a.com.tw/

資 本 額:500萬元

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公司成立:2010年

簡介:

為一家專營線上遊戲產品代理商,公司成立宗旨為推廣娛樂休閒科技
提供線上遊戲市場客戶得到完善服務,並運用相關新進技術
提昇硬體及軟體工具,將為遊戲產業及顧客注入新的力量
提高線上遊戲市場之服務品質。

《遊戲刺客》不僅追求娛樂的擴散,更堅持掌握著遊戲品質信念
秉持將優質服務帶給大家,注入創新及熱情,將產品市場推向國際化。

歡樂因子的呈現 尋找生活中絲絲點點的感動
築夢踏實的成就 需要勇氣展翅翱翔擁抱夢想

刺客精神 黑夜白晝無所不在 逐夢 → 築夢 → 創造無限大的可能

代理遊戲:

MMO

俠客行
影の戰-橫版格鬥
至尊九封

公司介紹:

這家還蠻好寫的,因為去年才正式成立
會認識到這家公司,主要是因為它去年所代理的「俠客行」這款武俠遊戲
我看到遊戲畫面,立即連想到自己之前玩過的OMG的「功夫世界」
去兩邊的討論版看,大家都在吵說,這兩款遊戲根本是完全一樣的系統
換個介面重新包裝,又變成全新的遊戲
比我們台灣自製的遊戲還更黑,我想這並不是代理公司的錯
要怪就怪對岸的遊戲公司當我們台灣玩家是傻瓜
雖然本身代理公司也沒有去把關,完全是以金錢收入為取向

可是,當時我看到這樣的消息,我真得很火大
記住「上海大承網路」就是這家公司,已經被空中往所收購
其下的遊戲除了上面這兩款,還有龍on,有地雷請小心

這家公司最近又把之前OMG收掉的原「第九封印」
重新代理進來,易名為至尊九封
這款以前幾年來看,畫面及內容都算不錯
只是有蠻多不人性化的設定,造成人氣始終很低迷,也常會合約到期就收掉
現在又把它代理進來,很明顯就是因為權利金便宜
打算再把它帶進來,看能不能藉此賺到一些資金

我是很討厭這樣的做法啦
只是大公司營收方面都很慘了
再加上多那麼多家新興的遊戲公司來分玩家這塊餅
是好是壞?我想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結果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刺客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