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我,是昨天對妳的愛推起來的

明天的我,是今天對妳的情疊起來的

日日不變,感覺日新

不會倦,不會煩

只因,我愛妳

如果妳的擔心,妳的惡夢

都是因我而起,那真的很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再開這樣的玩笑

妳常常問我「我對妳的愛,以後會變嗎?」

我每次都以很快的速度給你答案

但這樣還是讓妳的不安全感始終纏著妳

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從國中開始

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清楚

之所以會過的那麼顛沛流離

全都是因為我自己選擇的

是我自己讓自己過的那麼不快樂

成天活在黑暗當中

只是這麼久以來

就算自己身上滿是傷痕

我還是可以勇敢的說我心沒有改變過

我依然是那全身充滿霸氣的人

我依然是那個坐在教室角落

自以為是的用渺小的背影對抗著教室裡吵鬧的人

我依然是那個看電視報的不平新聞

就會直接開幹的人

我依然是那個看到不合理的事

想跳出來維持正義的人

就算世界再怎樣變

我始終不變

看了很多書

遇到過很多人

做過許多事

到過許多地方

我依然是十年前的我

我的偶像是漫畫、武俠小說、布袋戲裡面的

大俠

未來的志向中可以選擇的項目

沒有:負心漢這個選項


經過這些年

不變的是我的內心

不一樣的是現在的我

身體更加強壯

肩膀更寬

志氣比天還要高

會得懂得也比以前多

也比以前更有自信

我有自信保持下去

面對未來任何挑戰

不受誘惑

請妳可以放心

安心的坐在台下的VIP席

為我大聲喝采

為我加油

妳要擔心的是

這個世界未來

將會被我翻成怎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