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試玩心得

遊戲特色:

正邪勢力激盪對抗,由你主宰奧拉蒂亞世界的未來!
龐大的幻想世界充滿刺激與冒險,由你創造自己的榮耀與傳奇!
馴服威力強大的龍族末裔,與牠們並肩作戰你將無所畏懼!
公會領土與小屋建設完全自由化,你就是新世界的神!

以上資訊皆為展場贈品背面


操作方式:

ESC-叫出功能介面,出現位置為畫面上方,此時無法攻擊
移動-WASD
撿取-F

技能快捷鍵-QERV12345

召喚龍寵-~

跳-空白鍵

未來可能開放的功能:

生產系統-目前暫定為8種,應該有分為採集系與生產系
至於是否會限定學習上限還在企劃

每日任務-承襲神諭之戰的每日獎勵,未來可透過完成每日任務獲得商城代幣

空戰-因為遊戲中的坐騎就是龍寵,龍寵如果會飛
是否可能開放空戰,還在企劃

此三個是詢問展場工作人員得到的答案

心得:

這款遊戲從放出消息之後,我就一直持續在追蹤他後續的新聞,趁著這次TGS,特別到了現場進行試玩

一開始玩的感覺,對於按鍵使用真的不熟,因為左手一方面要進行前後左右跳躍的動作,另一方面還要施放技能、使用道具、拾取,整個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後來,玩了一下也大概熟悉了,試著來群怪看看,可以發現這款遊戲被怪物攻擊後,會出現行為中斷的狀況

近戰和弓箭手分別都有試玩一下,弓箭手打怪的爽度普普,反而是近戰就相當對我的味,拉一群怪物,調好角度,範圍技放下,畫面中技能特效以及打到怪物之後所噴出來的血液都做得非常華麗

思維他上一款遊戲「神諭之戰」我曾經玩過很長一段時間,正因為如此對於他們所可能會做哪些系統都有一些大概的瞭解,試玩得差不多之後,我就開始纏著工作人員問問題,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是公司內部的人,一定大概都了解遊戲狀況

遊戲最重要的不是角色的職業,且取消了神諭之戰的雙職業設定,玩法的變化取決於是所攜帶的龍寵,而獲得龍寵的方式,據工作人員透露是玩家本身會擁有技能,可與龍寵達成契約,而所能擁有的龍寵格數上限,目前還在企劃

遊戲可分為野外場景及副本,看他開啟副本的畫面,除了可以選擇單人模式,同樣也有組隊模式,且可以挑戰更高的難度,是否會像瑪奇英雄傳中有限定次數及可場景破壞的功能,這部分也同樣還在企劃

回憶了一下神諭之戰之前玩的心得
可以《Dragon's Prophet》發現還是有很多系統都是承襲過來
如:
生產系統、每日任務、公會領土與小屋建設
至於會有哪些修正,也真的要等到遊戲開放測試那時才知道


一定會有人,拿這款遊戲和類型相同的,龍之谷或瑪奇英雄傳相比,雖然這兩款我都玩過,但是《Dragon's Prophet》他帶給我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

因為他可是國內的遊戲研發廠商所做的國產遊戲,國產遊戲可以進步到如此優秀的地步,真的讓我非常感動,遊戲目前預計會在Q3後,會進行大規模測試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款可以稱的上是國產神作的《Dragon's Prophet》吧!





感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