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Net 正式宣布《激戰 2》上市時間為 8 月 28 日

ArenaNet 創始人暨總裁 Mike O'Brien
稍早在官網正式宣布了《激戰 2》的上市日期
為今年 8 月 28 日(週二)
Mike O'Brien 表示,2012 是屬於龍的一年
而在經過許多次的壓力測試後
營運團隊有信心可以在今年八月正式將遊戲公開上市。



最後,距離遊戲上市約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Mike O'Brien 承諾遊戲製作團隊將會持續對遊戲進行優化、平衡
希望《激戰 2》在上市時能夠帶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

OS:
終於要上了阿,看新聞看到超煩了
1代沒有認真的給他玩,這次我不會再錯過了,會好好的去品嘗它
當然,8月的時候,我人一定是在高雄
到時候會是怎樣的生活環境呢?真令我期待阿!


遊戲太爛看不慣?《Gameglobe》讓你自己弄幾套來玩


新聞連結


Gameglobe官網http://www.gameglobe.com/

Bigpoint官網http://www.bigpoint.com/

《Gameglobe》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歐洲分公司)
與網頁遊戲大廠 Bigpoint 雙強聯手推出的
高自由度、極具創造力的 3D 網頁遊戲
在今年 E3 展出後即引起廣大的注意,並在 27 日開啟第一波封測。



《Gameglobe》是款動作類型的冒險遊戲
但更為特別的是,玩家除了可以在既有的關卡冒險之外
還可以自己從無到有的自由創造整個世界
捏出高聳險峻的地形、擺上各具風格的特殊建物、置入各種的 NPC
甚至是自行設計一道道的關卡…等
而且這些自行設計的關卡都還可以與好友分享
讓其他人到遊戲中來體驗自己的巧思。

Gameglobe》目前共有英、美、德、法、西班牙及義大利等 6 種語言
未來將採免費遊玩制推出,遊戲目前已經開啟第一波封測
並持續接受封測申請
對此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網註冊 E-mail 帳號
等候下一波的封測通知。

OS:
看到影片我就瘋了,完全做出我目前心中最想要做的遊戲題材
透過自己的創意去創造一個世界,然後和朋友一起同樂
別人看到Bigpoint可能不會有太多的印象
這家就是推出巨龍之歌(最近要在台灣上市)
以及Battlestar Galactica Online星戰題材、Pirate Storm海賊題材的公司
專注在創造最優秀的網頁遊戲
這才叫追求卓越,創新突破吧?亞洲目前我還沒有看到如此水準的

而這款非常有《MIMECRAFT》的味道
尤其是短片的後半段,那畫場景的感覺



整個讓我全身的遊戲細胞都活過來
好想要實際玩玩看
重點是他是網頁遊戲的畫面,卻可以呈現出這樣的水準
真的是太強大了!不斷地追求更有趣的遊戲性以及畫面的進步
讓我真得很喜歡Bigpoint,應該會持續注意它後續遊戲的開發
並且一直支持他的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