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碰政治的話題,但是並不代表我不關心政治
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不會太有情緒化的反應
但這這次旺中真的有點太過份了,而背後的意圖也不想去做猜測




維基百科項目
旺旺中時併購中嘉案


剛好可以引用最近看的一首詩




馬丁·尼莫拉「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當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保持沉默——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
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沒站出來說話——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要追殺我
再也沒有人為我說話了





從前幾個月的NEXON企圖併購遊戲橘子
到這次的事件,難道沒有看出一個警訊嗎?

對方只要有錢就可以買下台灣任何一個大型企業
單單就NEXON一家就可以買下全台灣的遊戲公司
更不用說比他還要大,對岸遊戲三巨頭-騰訊、盛大、網易

這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在置身事外了
因為這場金錢遊戲就發生在我們台灣本土

可以的話就為粉絲團打打氣按個讚,給予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dontwantwant

政府無能為力,我們百姓要學習自救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