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會以自己過去的經驗去看待事情

明明小時候理光頭、平頭,得到的評價都是很可愛

為什麼長大後,理平頭而已,就會被說是流氓、阿尼幾?

為何平頭=流氓

為什麼國外籃球員、足球員、演員,理光頭、平頭是那麼帥氣
我只是理平頭,就真的那麼像流氓呢?

是我遺失了小時候的什麼東西嗎?
單純?純真?赤子之心?這些我還有啊!

難道這是上天給予我與眾不同的特點嗎?

印象中武俠小說中好像沒有大俠是平頭的,虛竹原本就是和尚不算
無不是男的帥、女的美,不符合現實的配對

人生哪有全拿的啊?

只是黃易小說和港曼卻將這樣的點發揮到極致

相對地,我就比較喜歡溫瑞安的四大名捕「無情、鐵手、追命、冷血」
每個人都是克服身體的殘疾,練就一身得來不易的武功
反過來幫助官府及百姓

我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這樣一位充滿熱血、有人性的大俠-平頭大俠

腰際上有刀,我會拔刀檔在百姓之前
背上有劍,我會勇敢地亮出寶劍
胯下有馬,我會策馬縱橫天地
手中握筆,我會燃燒生命,寫下一篇篇激勵世人的文章
站在夢想之上,我會輕閉雙眼,回想過往的努力
牽著心愛的人,我會握緊她的手,誓死保護她
伴著熟悉的音樂,我會高歌一曲
桌上有酒杯,我願大醉一場
面前有球,我會投出曲線優美,如龍捲風來襲的一球

對感情的事-「弱水三千,我只取一飄飲」

我沒有聰明的頭腦,但是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沒有亮眼的學歷,但是有無止盡的求知欲
我沒有富有的家世,但是有一群支持我的家人
我沒有漂亮的外表,但是有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我沒有幽默風趣的談吐,但每一句話都絕對真誠
雖然沒有受過任何的專業訓練
但是我始終對各個領域的知識保持興趣

會的都只是一些很單純、很簡單的事
就因為這樣,我會格外珍惜我所有的一切

今天看電視看到劉德華所講的一句話

最簡單的東西,就是最真的東西
也是最能打動人心的


平頭大俠,一定有辦法可以感動更多人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