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女

作詞:黃強華
作曲:日本曲
編曲:吳坤龍
演唱:黃妃



歌詞:


緣投沒什麼稀奇 有錢的踢一邊
看來看去還是有氣魄的人卡甲意
風啊!!請你將我的愛情吹向天邊
化成雨水灑醒不解情意的伊

一陣風一句話 一滴雨水一分癡
用真情編織的夢比花蜜卡甜
短短的感情路 確是千萬年

癡情沒什麼意義 有勢的請一邊
想來想去還是有理想的人卡甲意
月啊!!請妳照明阮的感情路
不通乎阮不知何去何從

一場夢一段情 一滴眼淚一陣悲
用思念編織的夢永遠在纏綿
酸甘甜的情路 夢圓等何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S:

雖然戲中的非常女的身世真的有點太過坎坷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詞中,所唱出來的那種味道

在首歌第一次聽到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當時就對「看來看去還是有氣魄的人卡甲意」這句話特別有印象
我什麼沒有,就是氣魄太多...
而我現在也是在找這樣一位女性,就算別人說我怎樣怎樣
還是願意支持我相信我,我這個人並不會去做對不起妳的事情

但是會去做讓大家感覺到很驚訝、意外的事情
他們會覺得怎麼會有人這樣做
然後群起圍攻我,這時身為我最親密的人
就很需要有主見,不會受到別人言論的影響
會自己去思考問題,也有辦法去承受那樣的壓力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而不是因為外在環境而人云亦云

回憶我過去所交往過的女性,並沒有這樣的女性
一個是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不想對我表達任何意見
另一個則是很容易受到周遭的人影響,卻又沒有辦法堅持自己的想法
看來,這樣個性的女性,並不是不好,只是並不是真正適合我

我需要的是那種跟我一樣強勢的女強人,最好是比我還要強
當然會因為兩個人的個性都很要強,所以常常會有吵架的情形出現
但是我相信越是那樣,越能激發對方進步和成長
並不要那種什麼都順著我的人,妳也是有頭腦可以思考,可以發表意見

遊戲之神、劉家先祖、阿公阿嬤
請幫幫我吧!讓我快點遇到屬於我的非常女
我這個人夫妻宮很重,能不能發都要看能不能找到這位女性
請你們幫幫我吧,找到她一切都全了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