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見的音符(Music within)

每個人都有特別的才能,就像是需要彈奏
才能被發現的音符
有人的音符得以被發現,奏出生命樂曲
但有更多人,是懷抱著心底的音符入土

劇情簡介:


在理查佩蒙特爾身上發生了所有的慘事
自越南打戰回來的他,失去了聽力,成了傷殘人士
他最好的朋友是個要靠輪椅行走的腦性麻痺人士
他努力不懈回到學校,在親朋好友與老師的鼓勵下
完成學業找回自信。

於是他開始為殘胞介紹工作的公益的事業
透過傷殘人士組織,理查為改變行動不便人們的生存條件
做著不懈的努力。
不僅為自己,也為其他傷殘同胞的人生開拓出一條充滿希望的道路

嘉言賞析:

超級英雄有時需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

大部分人終其一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才能

簡單的一個舉手動作,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一生

事情的發展不如預期

上台演講是我的最愛

滿肚子狗屎

建立自己的觀點(你還沒準備好)

當英雄一直是我的夢想

他強迫我面對,過去我一直想逃離的生活

無論是誰,都希望被看到

她錯過認識大好人的機會

我選擇接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