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和『葬送的芙莉蓮』合作,我大概也不會想要下載這款遊戲。

這款是放置類手機遊戲,玩法和我之前玩過的,放置七騎士一模一樣,除了畫面題材有變,可以視為那款遊戲的換皮。

 

格蘭騎士團 (1).JPG

格蘭騎士團 (8).jpg

 

我大概在下載第一天,一進到遊戲以後,就不想玩了,還不是因為它的聯動,讓我會想要集齊芙莉蓮的角色,才有一天沒一天,斷斷續續的玩到現在。

這款唯一的優點,我想就是立繪部分還不錯,至少是動態的,

而最讓人想棄坑的是,他英雄和神器的強化,是使用碎片,而我抽到一次,也只增加「一塊」碎片,哈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坑的,誰想玩誰玩吧。

 

格蘭騎士團 (3).jpg    格蘭騎士團 (4).jpg

 

跟著芙莉蓮的聯動活動玩到現在,有一點會覺得比放置七騎士不好的,那就是它關卡明明已經戰力碾壓,卻沒辦法快速通關,也造成整個任務跑起來都卡卡的。

遊戲內雖然也有每日關卡,但是所給的獎勵非常少,玩了十幾天,我居然連一個角色都還沒有滿等,這在其他遊戲根本不可能,角色難升星,而想要提升等級也很困難,光這兩個就已經很勸退。

 

格蘭騎士團 (2).jpg   格蘭騎士團 (7).jpg

格蘭騎士團 (5).jpg   格蘭騎士團 (6).jpg

 

 

 

是還沒遇到卡關的感覺,但就是會覺得整個進度很緩慢,而我終於將所有芙莉蓮合作的角色拿到手,覺得也不想再碰這款遊戲。

就以這篇來當作一個記錄。

 

格蘭騎士團 (9).jpg  格蘭騎士團 (10).jpg  格蘭騎士團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蘭騎士團 極限傳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