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424


1.黑崎一護   17歲  無法  看見靈

2.遊子和夏梨都長大了,遊子為一護沒看他生氣,夏梨的靈力變強,看的到靈





3.龍貴開始留長頭髮了變好看~~



4.石田在處理之前一護負責的虛



5.看到代理死神牌,想起過去發生的事







6.看不到靈,不用在當代裡死神,一直是一護的夢想,但是他又很想證明他的死神力量



7.新敵人出現



8.正式宣告這篇叫做死神代理消失篇

其實死神在兩週前

我就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結局的點

那樣告別的感覺

雖然悲傷了點‧但很美

現在的劇情有點

像小時候所讀的童話中

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後

所遇到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感覺

有點像是歹戲拖棚的感覺

既然他要繼續畫,我也繼續看嚕

這週的劇情我只對一個地方比較有想法

就是一護在說他長久以來的夢想時

不知道我怎麼感覺到濃濃的懷念感.....

好像是在問自己: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最近看了幾本書

作者都在講著一件事

辛苦一輩子

結果到事業有成選擇做自己

這樣是很好

但我想了解的是

為何不一開始就做自己

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

但我那些在夢想之前

對我來說都是一碟小菜而已

我最怕的是自己沒能做到自己的夢想

那種遺憾那種灰心

那種痛苦那種懊悔

我都曾經體會過



不可諱言的是

那些作者每個都是擁有很高的學歷很高的成就

我沒什麼學歷

只是一個小小的測試員

或許我不應該說這些話

但我相信只要我認真

我也可以同樣爬到

在我的領域中跟你們同樣的位子



火影  休刊



海賊王602  下滿舵


1.魯夫們和雷利告別,雷利幫他們擋下追他們的海軍,雷利對魯夫說:「向著頂點邁進吧!」



2.這兩年來大家的好朋友,都出現在香波拉島幫助他們,漢考克、海克力斯、培羅娜、

   人妖島的新人類們、小空島的科學家們分別阻擋了海軍的追擊



3.布魯克也來會合了,還是跟兩年前一樣沒變,因為一句「可以再給我看下你的內褲嗎?」被娜美一腳踢飛



3.草帽海賊團終於全部聚在一起了

4.香吉士光看到羅賓和娜美就鼻血狂噴,從望遠鏡看一眼蛇姬就直接石化,為了魯夫認識蛇姬而生氣

5.最後魯夫說了一句讓人超感動的話:「那麼,伙伴們!雖然有很多話想要和妳們說

   總之阿!謝謝你們兩年來一直包容我的任性

6.千陽號在包膜狀況下開始下沉,全員向魚人島出發了


看完這禮拜的海賊有種感覺就是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這麼多好的朋友幫助魯夫他們

真的讓我好羨慕

正因為自己過去沒用心經營這部份

讓我到現在

除了貓哥以外

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我不想說什麼藉口

但我真的好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更多的朋友

聽聽大家的想法、大家的故事

這樣對我來說

無論是自己的想法

文章的寫法

還有自己的態度

一定會有更好的幫助

我會慢慢開始耕耘這個領域



魯夫他們正式要踏進新世界了

之後一定有更精采的故事等著看啦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