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住在板橋的邊緣,之後會在土城活動,所以開始對土城家樂福附近,吃的餐廳做地毯式的嘗試。

純粹是無聊啦,就以後會來這邊住,提早先來踩點,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這家甜野早午餐,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遇到的。

 

甜野早午餐 (1).jpg

甜野早午餐 (4).jpg

 

它的位置是土城清水國小的後面,這邊我很少來,了不起有到這邊清水圖書閱覽室,找過書借過書這樣,之前發現有這家甜野,我週末會排一天跑過來吃。

我週末都是起早早,然後出門吃早餐,其中一家是固定,另外一天會想要追求變化,而甜野便是變化那天的選項之一。

一般到這邊的時間,都是7點左右,我就是喜歡那樣,邊吃著早餐,然後邊滑手機玩遊戲,甜野在早餐部分,收費並不算便宜,價位已經趕上我在台北所吃的早餐店。

 

甜野早午餐 (2).jpg

甜野早午餐 (3).jpg

 

我一般是任選一個漢堡,然後翡翠蛋餅和紅茶是必點的,這家在餐點部分偏貴,但是飲料卻令人滿意,700cc只需要30元,一般我早餐店都坐比較久,後面都是靠飲料在撐,這個的價位和份量很吸引我。

喜歡它更多是一個感覺,就早點出門,一個人在早餐店裡,慢慢的吃早餐,只不過現在想法有點變,對於早餐店,覺得我的搜索半徑,可以再拉遠一點,這樣涵蓋的區域裡面,那些沒吃過的早餐店,都想去給它嘗試看看。

 

甜野早午餐 (7).jpg

甜野早午餐 (8).jpg

 

這家會常來,主要還是和它在幾個月,建立下來的感情,當然它還是很重要,不過我現在對吃的,想要多去嘗試新的。

 

甜野早午餐 (5).jpg

甜野早午餐 (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