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國廠商,都在做換皮這件事的時候,台灣卻不熱衷,自己國家的遊戲廠商,如此不爭氣,可以直接下去嗎?真的很難看。

破曉之劍M,原本還以為是全新的遊戲,結果各種玩法上,就是前陣子萬妖領域的換皮,這下我都不知道是誰抄誰了。

 

破曉之劍 (2).jpg

 

皮是中世界的騎士風格,但所有的系統都似曾相識,就連那個晉級道具,需要搶拍賣的也一樣,奇怪這明明就是很腦殘的設定,為何還要全部搬過來啊?

 

破曉之劍 (6).jpg

 

當然我也不是為這個原因而棄坑,最讓我想要棄坑的是,我才剛進入遊戲,整個遊戲畫面,就是塞得滿滿的,欸不是啊,我才剛開始玩,塞給我這麼多系統做什麼?

這遊戲不是才剛上線嗎?先讓我對遊戲熟悉以後,再慢慢增加遊戲裡其他玩法,這樣才比較讓我能接受,如此一下子塞給我這麼多東西,看到也覺得煩。

本來一開始還會想開遊戲的,後來發現這也太花時間了,對這款遊戲也就懶了,這明明只是一款放置+闖關類型的遊戲,卻把整個遊戲搞得如此複雜。

 

破曉之劍 (1).jpg

 

而且他的系統,也比其他的遊戲多好多,同樣是資源獲取,結果它選擇將其他遊戲當中,成功的系統全都抄了一遍,然後將它們全部放在一起。

換皮,然後再加上縫合怪,左岸做這樣的遊戲,可不只這一間,如此能夠賺錢,結果台灣也不會去模仿,光代理遊戲和製作博弈遊戲就滿足了。

 

破曉之劍 (3).jpg

 

雖然破曉之劍,是一款換皮遊戲,但怎樣都比那些只會代理、搞博弈好多了,至少人家將遊戲做出來,不管怎樣縫合,但新遊戲還是新遊戲,同時也是人家自己製作的。

不管是換皮、還是縫合,人家至少也設計出自己的角色,就算可能是透過AI的協助,怎樣都是比博弈遊戲好。

 

破曉之劍 (4).jpg

破曉之劍 (5).jpg

 

好了,看到如此擁擠的遊戲畫面,真的好煩躁,還是去找令人玩的舒服的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曉之劍 M:命運騎士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